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橙子汽车赋能产业链上下游 全国连锁启“橙”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1: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进入低速增长阶段,汽车金融异军突起,已然成为汽车流通行业新的核心驱动力。据《2019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发展报告》指出,相较于增速放缓的宏观经济环境与汽车销售市场,2018年汽车金融却逆势出现爆发性增长,已经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同时,艾媒发布的《2019年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汽车融资租赁市场规模约为2255亿元,预计未来三年的复合增速为20%左右。


在新金融+新零售的蓝海与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加持下,汽车融资租赁持续升温,市场空间不断增加。优质的新金融业务将集“多场景”、“个性化”、“便捷化”三大特征于一体,并在线上线下的融合与连接、智能+体验、零售生态的改变和延伸上发生变化。


橙子汽车作为厦门国金战略投资,专注于提供专业汽车融资租赁服务、运营服务、零售服务的连锁经营品牌,在2019年全面升级,整合全国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资金,全国建设橙子汽车运营中心,提供盟商伙伴标准化、系统化的优质服务。

[1]  [2]  [3]  [4]  [5]  [6]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