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做强做大闭门研讨会在软通动力召开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中关村100企业家俱乐部来到软通动力总部,召开企业做强做大闭门研讨会。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翁啟文以及来自时代集团、闪联信息、联想控股、用友网络、清华控股、中国钢研集团等的20余位俱乐部知名企业家参加了研讨。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作为理事长发表总结汇报,并与参会企业家畅谈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发展布局的新思维,分享软通动力以数字化服务领跑时代赋能转型的能力与心得。

与会领导及企业家首先参观了软通动力总部展厅,直观了解软通动力的发展状况。随后,在正式会议环节,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深入介绍了软通动力的时代布局与业务能力,引发热烈关注与讨论。

新经济大潮涌动,数字化转型成为众多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据戴尔科技集团调研显示,大量的传统企业面临数字危机,近一半商界领袖担心,在未来3-5年内,原生数字企业将使其业务遭到淘汰。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对时代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软通动力致力于以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行业、区域数字经济发展。

为此,软通动力针对业务与发展进行了双重布局。在业务层面,软通动力能力定位清晰,倾力打造数字化转型新动力,为客户实现数字化提供完善服务;目前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110家,为各领域客户创造价值。在发展层面,软通动力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18年发展,已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多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50000余人。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数字服务终由创新与技术驱动。据刘天文董事长介绍:以5G、云计算、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软通动力通过企业上云、数据与智能、客户交互、中台战略等数字化策略,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各类数字化战略咨询、数字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同时还能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技术服务、数字化运营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等数字化转型的全程服务。

随后,刘天文董事长以俱乐部理事长身份进行总结汇报。同时,他还表示:软通动力的发展得益于中关村,作为中关村企业软通动力倍感自豪。会议最后,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翁啟文表示:希望中关村企业把技术赋能给传统产业,推进先进技术与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产业升级。

对于中国乃至全球而言,数字经济既是经济转型的新变量,亦是经济提质增效的新蓝海。基于对数字经济历史契机的理解,软通动力致力于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从而深刻影响这个大变革的精彩时代。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