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卡萨帝这款酒柜堪比世界黑卡?0振动科技至今世界唯一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4: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3日,卡萨帝“黑标”行动时尚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卡萨帝联手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UMA WANG等5大设计师发布了“黑标”生活标准体系及全套“黑标”系列产品,“黑标”本意是一种级别、等级,在汽车、服饰、奢侈品等领域皆为高端档次。其中,卡萨帝无压缩机固态制冷酒柜凭行业唯一0振动储酒科技成为首款“黑标”级酒柜。

卡萨帝这款酒柜堪比世界黑卡?0振动科技至今世界唯一

据了解,此次卡萨帝所打造的“黑标”标志以纯黑色背景搭配CASARTE首字母呈现。分别为空气洗、MSA控氧保鲜科技、酒窖级休眠科技、智慧感温科技、智慧火焰精控、分区GENTLE呵护洗、自主匹配加热模式、生态级微风系统、四温区精细存储“黑标”,诠释融合纤洗护理机、物联网双屏冰箱、天玺空调等智慧家庭9大品类产品,带给用户洗护、储鲜、呼吸等9大“黑标”级生活方式。卡萨帝提出的“黑标”,不仅是家电产品的最高标准,更是精英生活方式的象征。

卡萨帝这款酒柜堪比世界黑卡?0振动科技至今世界唯一

随着国民消费力攀升,葡萄酒行业前景广阔,酒柜作为其伴生产业也迎来黄金发展期。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仅从电商渠道来看,1-4月酒柜累计零售量就同比增长了25.7%。而且纵观前三季度酒柜市场,卡萨帝、博世分别取得79.4%与10.5%份额,占近9成市场。

顶级的好酒就该用顶级的酒柜储存。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凭借行业首创的储酒科技和智慧交互体验满足用户更高阶的储酒需求。固态制冷酒柜从振动根源入手,摒弃传统制冷源压缩机,实现真正0振动、0波动、0噪感储酒,此外还以独立三温区同时典藏红白葡萄酒、起泡酒及雪茄,把行业储酒标准提升至“酒窖级”。同时,卡萨帝酒柜抢先于行业迈入智慧储酒时代,凭借智慧物联科技可远程查看酒柜运行状态及藏酒信息,甚至用户还能语音操控。

卡萨帝酒柜凭借专业储酒科技与高端智储体验获得了行业与用户的双重认可,稳占行业高端第一的同时,还斩获40余项专利科技、IF设计奖等权威大奖。“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酒柜持续迭代原创科技,将“黑标”级葡萄酒生活落地全球高端家庭,率先迈向储酒“黑标时代”。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