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刘家义、龚正莅临新动能展洽会伟东云教育展位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9: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10月19日,“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以“创新激发动能,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国内外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300多家单位参展。伟东云教育集团作为“中国独角兽企业”,依托国家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发展战略,积极打造国际化智慧教育开放平台,受到与会各方高度关注。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等领导莅临伟东云教育展位;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等分别陪同参观;伟东集团董事长王端瑞、伟东集团总裁牟东明、伟东云教育联席总裁兼中国区CEO张立凯等接待。

图: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 莅临伟东展位;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 陪同参观

图: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 莅临伟东展位

图: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 莅临伟东展位

在本届展洽会上,伟东云教育主要展示了参与“一带一路”及“数字丝绸之路”建设发展成果。目前,伟东云教育正在巴基斯坦、柬埔寨、斯里兰卡、埃及、埃塞俄比亚、吉布提等亚非六国构建智慧教室项目。2019年,伟东云教育又与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博茨瓦纳、乌干达、科特迪瓦、刚果共和国、菲律宾等达成重要战略合作,携手共促国际教育信息化大发展。

在伟东教育生态链展示区,集中展示了覆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一系列新型教育科技产品,以及伟东Demos、STS、HF等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海外学习管理平台WeLMS,助力教育公平及产教研融合发展。

作为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伟东云教育致力于为学校提供一体化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打造以教学为核心的智慧校园融合体系。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合作伙伴,为其195个成员国及地区提供教育平台服务。作为上海合作组织战略合作伙伴,支持各成员国实现教育信息化转型,为区域内各国建立教育及培训中心。

未来,伟东云教育还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将“平台生态”与“技术驱动”有机融合,在不断探寻自身发展新突破的同时,也将积极推动区域新经济建设,以教育创新为新旧动能转换不断赋能。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