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双11爆款天猫精灵IN糖上手评测|给你一个眼神,你就是我的人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6: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眼神,是个神奇的东西。前有“樱木花道的眼神防守”,后有“给你一个眼神自己去体会”。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人的眼神都有千百种含义,那么当一款电子产品有了眼睛之后,会是怎样的体验呢?

不对,应该说这次体验的这款电子产品不仅有了眼睛,还有了表情甚至情绪!她就是天猫精灵IN糖(后称“IN糖”)。

image.png

Part 1、熟悉的外观

相信如果你用过之前的天猫精灵方糖的话,那么拿到IN糖的时候你应该不会陌生。甚至会觉得这俩是双胞胎?从外观上来说,虽然不是完全一样,但晃眼一看或者没有对比的话,或许你会有上面的想法。

image.png

但实际上,IN糖的外观细节有了不少的改变。首先就是前面板改为了网状蜂巢结构。看上去更有桌面音箱的感觉。并且正面右下角的天猫小圆标提升了正面整体的档次感。我对这些小细节是没有任何抵抗力的。

image.png

背面和之前的方糖差不多。但在电源接口的位置,又加入了一个异色零件细节,本身单调的背面也因为这个细节多了一些层次感。另外这个角度也能看到顶部的三个按钮和指示灯。这个布局倒是延续了方糖的风格

image.png

侧面可以看到金属前网很细腻。查了下,金属网的孔径约8mm。

image.png

底部是防滑胶。之前是测过方糖的防滑性能,45°斜坡也OK的,相信IN糖也没问题。不过话说回来,谁会没事儿把他们斜着放。(旁白:是你是你就是你!)

image.png

配件方面,依然是只有电源适配器(废话~要啥别的配件)

image.png

Part 2、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之前的方糖,甚至是其他的这类语音交互智能终端,功能层面其实已经比较完善。而这一次,天猫精灵将表情元素植入了IN糖--在金属前网的下面设计了一块点阵屏----让她有了眼睛甚至有了情绪!

image.png

要想体验这个有意思的功能,首先还是需要进行连接的。连接方法和方糖一样--长安静音键进入复位/连接匹配程序。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