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食材净化机,您选对了吗?“抖槽”健康智能水槽告诉您真相!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7: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图片1.png
1.gif
图片3.png

很多人都会感觉到奇怪,为什么我们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身体状况却不如父母当年少吃少穿的艰辛时候的状态。而且莫名其妙的疾病比比皆是,很多未曾听说过的疾病的名字也越来越多了。

图片4.png

疾病的出现并不是横空出世,而是病菌的滋生,周遭环境导致的。关键是疾病的产生都与我们的饮食有关。都说病从口入,自古以来这就是问题所在。所以现在很多的家庭在饮食方面的把关就极为严格,但是细菌疾病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哪能是简单的处理就能够杜绝的呢?

图片5.png

好比食材的处理问题,很多时候我们明知道农民在种植、养殖的过程中都采用了一些唯利是图的手段,打激素、打农药。但是我们更多的时候只能被动的去接受,因为我们需要这类食物来补充自己的身体所需营养和能量。而面对这类情况我们并没有坐以待毙,我们通过自己所知的方法尽可能进行洁净处理,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图片6.png

所以针对食品的农残也好、激素也好都需要有应对措施,有的人可能就是选择一些老百姓通用的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却没有真正得到证实,对于祛除农残是否有效果。所以市面上才有了食材净化机,用来祛除农残等有毒有害物质。

果蔬的成长是植物的天性使然,但是在种植过程中我们能发现它们在生长过程中也会有天敌的对抗,一些虫子会在上面滋生细菌,环境污染也会影响它们。除此之外从农村田间地头到都市的百姓餐桌,不可避免的要经过种植、贮藏、运输等一系列环节。为了防止病虫害或其他疾病,在种植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采取农药喷洒等措施,从而提升果蔬的产量。这就造成了食材的污染,从而净化这些污染物就很有必要了。市面上的食材净化机数不胜数,老百姓不理解是否真能解决农残问题,更不知该如何选择一款有效祛除农残,重金属,塑料粉尘等有毒有害物质,并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的食材净化机。

常用食材净化机差异化分析

图片7.png

注:以上所有数据经由市场调查员调查所得

调查结果显示,显而易见,市面上大多食材净化机都以臭氧净化、电解净化、水羟基净化为主,通过化学原理,将入口食材的有毒有害物质祛除。未考虑到通过化学原理清洗后的食材,化学残留会给食材带来二次污染,进入食用者身体,长此以往,导致患病,也是同样可怕。只有真正做到纯物理净化的食材净化机才是有效解决食材安全隐患,守护入口安全的最佳帮手。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