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炫酷!磐景智造全球首个波浪屏惊艳亮相马来西亚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3: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马来西亚wolo酒店波浪屏的正式投入使用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该波浪屏开启了广告媒体历史的新纪元。作为磐景智造全球首个波浪屏落地项目,其充分展现了磐景智造创意户外媒体研发力和生产力,也为商业和城市综合体如何与创意户外媒体深度结合提供了方向。

炫酷!磐景智造全球首个波浪屏惊艳亮相马来西亚

  这是一款全新物理意义上的立体空间屏体,视觉显示器高达14.08米,宽为7.68米,整体表面积约百方,屏体拥有264个独立运动的LED模块。这些模块均能独立地向观众做伸缩运动,打破了屏幕单一不可运动的局限性。不同模块之间均可以组合进行伸缩变化,可根据画面内容进行编排,将数字影像以浮雕的形式突显于屏幕之外,用264个运动模块配合画面呈现出各种难以置信的动态效果,为路过的游客和酒店顾客创造了从未有过的视觉体验。

炫酷!磐景智造全球首个波浪屏惊艳亮相马来西亚

  Wolo酒店作为马来西亚标志性的户外广告的中心,每天有大量的游客经过或入住。为了给游客们第一眼的惊艳,酒店方希望通过打造一个更醒目、更有辨识度的广告展示的窗口,创新品牌展示方式,从而获得更高的关注度。磐景智造研发团队雄厚的研发能力,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对波浪屏的控制系统、屏体结构做了相应的配合、调整、提升,研发团队进行了百余次的测试,为酒店方量身定制了这款创意波浪屏,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品牌进行广泛宣传,满足创意展示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115153911.jpg

  波浪屏的使用为酒店融入了创意元素,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形象,使酒店定位更高端。同时,独特的创意展示方式给游客留下更深刻的记忆,从而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帮助酒店吸引了更多的客流,提升了品牌传播价值。有了创意波浪屏的加持,马来西亚吉隆坡wolo酒店俨然成为了城市新地标,成为城市当中更为标志性的建筑物。

炫酷!磐景智造全球首个波浪屏惊艳亮相马来西亚
微信图片_20191115153905.jpg

  自从磐景智造创意设备首次落成以来,就一直走在户外媒体创新的最前沿。从墨西哥商场的滑动屏设备到磐景智造此次波浪屏项目的落成,磐景智造在层层考验之下为更多领域开拓了广阔的创意展示空间,提供了更为高品质、高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让海外高端商显市场看到了如此极致的创意之作,不禁让人对未来广告表现形式的无限性充满期待。

炫酷!磐景智造全球首个波浪屏惊艳亮相马来西亚

  创意数字媒体产品迅猛发展的时代,创意广告与数字化设备组合的最终成果往往给人们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未来,磐景智造将不忘初心,始终以创意为先,为广告主带来更多新颖有趣的创意媒体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