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喜马拉雅声音流广告显著提升受众认知 为数字营销赋能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音频内容消费具有碎片化、伴随性,形成耳传心受的高效传播。睡前、工作间歇休息、通勤时都可能使用到音频APP。有82%的用户认为音频节目是很好的陪伴,解放了手和眼,非常方便,也同时使人更专注于内容。

  66.9%的喜马拉雅受众表示在听音频内容时会非常专注。这为声音流广告的传播提供了多样化的场景价值。

  音频的长期陪伴养成了受众对媒体的高度接受与不可替代的信任,同时长期耳传心受的沉浸中,信息完成高效而优质地传播。而对于喜马拉雅这种在内容、口碑等方面均获得受众高度认可的音频APP,声音流广告则更易获得用户信任与好感。

  声音 流广告 具有广阔的营销价值

  随着声音流等广告形式相继涌现,音频已成为广告主在数字投放中的重要部分,为营销带来更多增长空间。2019年1~6月,喜马拉雅的广告流量占音频APP的84%,受众普遍对音频APP的广告接受度和吸引力评价高于传统电台。

  以喜马拉雅为例,受众对首页原生大图、大图加冒泡贴片等广告形式的回忆度更高,对开机广告、口播冠名和首页原生大图更接受和肯定。并且,喜马拉雅受众的广告行为概率更高,受到广告的影响也更强烈。48.1%的喜马拉雅重度受众可以专心听完广告,并有34.7%的受众认为音频广告通常可以增强对品牌/产品的认知。

  声音流广告为数字营销赋能

  秒针系统为喜马拉雅的声音流广告提供了营销效果评估体系,主要从三个方面用数据阐述了声音流广告的营销效果。

  首先声音流广告具有强曝光性,在触达层面实现与受众的有效互动。其次,声音流广告建立了更强的品牌链接关系,使受众品牌认知度更高。秒针数据显示喜马拉雅声音流品牌再认度为63.4%、视频贴片品牌再认度为50.5%、信息流品牌再认度为41.9%。显而易见,声音流品牌相较于视频贴片品牌、视频贴片品牌的再认度有明显提升。此外,声音流广告对受众后续行为有明显影响,可直接引导受众的购买行为。

  从品牌互动效果来看,声音流广告有效提升了受众对品牌认知度、喜好度、购买意愿。数据显示,喜马拉雅声音流在以上三个方面的提升影响力都高于视频贴片与信息流。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