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理肤泉举办首届肌肤微生态全球峰会,开拓皮肤学领域全新前景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7: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理肤泉全球总经理Laetitia Toupet说:“ 理肤泉坚信皮肤学可以改变生活。 皮肤不仅仅是一块人体的封皮,它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器官,关乎人类的生活和福祉。 如今,肌肤微生态学有助于更好地理解皮肤问题、创造更有效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进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不到10年的时间,我们已经从卫生研究转变为生物研究”理肤泉全球科学总监Sophie Seité说,“ 以前,我们认为细菌是有害的,需要清除。 现在我们知道,皮肤上和皮肤中微生态的多样性和平衡对我们的皮肤健康至关重要。”

  词汇表

  -肌肤微生态:定植在皮肤上和皮肤内的隐形的微生物生态系统。

  -微生态失调:皮肤微生态中的微生物失衡。 微生物越多样化,皮肤越健康。

  -益生菌:可调节肌肤微生态的活微生物。

  -益生元:可刺激皮肤细菌生长和/或活性的成分

  -后生元:非活细菌的提取物,可以刺激皮肤细菌的生长和/或活性

image.png

  关于理肤泉

  理肤泉在全球得到90,000名皮肤学专家的推荐,始终致力于为敏感肌肤创造新生活。 理肤泉由一名化学家于1975年创立,目前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品牌针对不同的皮肤类型提供了相应的日常护肤产品,以完善问题肌肤人士的护肤方案,并致力于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品牌在研发产品时使用其富含硒元素的理肤泉温泉水。理肤泉温泉水具有抗氧化和舒缓的特性,也被用于理肤泉温泉水疗中心(欧洲著名皮肤学水疗中心)。 理肤泉产品遵循严格的配方开发原则,成分极简,含量优化。 此外,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以证明其功效和安全性,即使对敏感性皮肤也安全高效。 有关理肤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roche-posay.com,也可关注理肤泉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 。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