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日本市场冷柜销售份额排名:海尔单品类卧式柜占49% 居第一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中国家电品牌在海外市场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据《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三季度家电出口同比增长率为1.7%,海尔、美的等家电品牌海外市场均保持增长势头。

聚焦海外市场,海尔冷柜在欧洲、非洲、亚洲等区域的市场业绩表现良好,尤其是在日本市场。据第三季度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在日本市场份额为32%,同比增长3%,远超行业其他品牌。

同样,从单品市场表现来看,海尔立式冷冻柜的市场份额占30%,卧式柜的市场份额占比达49%,位居行业第一。其研发的劲冻大冷柜产品,深受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1(1).jpg

在日本,鱼肉是当地人最喜爱的食物之一,且尤其喜欢生食。在北海道的家电卖场,准备挑选冷柜的麻田先生表示,鱼生鲜美营养,我们几乎每天都会食用,不过鱼肉通常含有许多寄生虫,虽然很希望能在家里轻松食用,但因为一般冷冻很难杀死寄生虫,所以不得不花高价在料理店食用。

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官方推荐,鱼生食用前经过-36℃或以下温度冷冻处理,是避免寄生虫又保持鱼肉新鲜的最好方式。为此,海尔推出劲冻大冷柜,冷冻力超国家标准的2倍,-40℃的深冷低温不仅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同时还能避免食物细胞被破坏,锁定鱼肉新鲜营养,满足了鱼类食材的存储需求。

在当地市场,海尔冷柜还实现多品类产品的突破。从劲冻大冷柜到立式冷冻柜,从纯风冷卧式柜到专门储存清酒的冷柜……通过立足本土化战略,深入用户需求,不断满足当地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这也是海尔冷柜实现全球市场正增长的最大推手。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