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线城市选哪些品牌冰箱?西门子、三星入选,首选却是ta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8: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2日,中怡康传来46周冰箱数据。数据显示,1万以上价位段份额前5名的品牌分别为卡萨帝、西门子、三星、博世、松下。卡萨帝冰箱份额为38.2%,西门子为19.7%,三星为9.6%,博世为7.2%、松下为5.4%,5大品牌共占行业总额的8成。

  

TOP50型号卡萨帝占比多,一线城市三大品牌卖得好

从TOP50热卖型号来看,其中8000元以上的产品卡萨帝冰箱占8款,三星2款,西门子1款,松下1款,博世0款。其中,最贵的是卡萨帝F+冰箱,售价19600元,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售价17102元,西门子零度保鲜冰箱售价12232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华东华南区域的一线和超一线城市中,卡萨帝、西门子、三星卖得好,三个品牌2万以上价位段产品占7成以上市场。其中卡萨帝冰箱占比达30.6%,西门子为26.8%,三星为16.9%,博世为12.4%,松下为5.0%。同时,在深圳、南京、上海三个城市,卡萨帝、松下、三星份额最高,卡萨帝冰箱分别达到51.8%、52.9%、48.2%,松下分别为36.3%、20.1%、0.0%,三星分别为6.1%、13.9%、13.8%。

  智能趋势明显,卡萨帝迭代N个智能场景

从产品趋势上看,高端品牌中智能产品比重更大。拿TOP50热卖型号中的卡萨帝冰箱来说,8000元以上的8款产品中,智能产品有5款,其中卡萨帝F+冰箱可连接天猫精灵,出门在外也能帮爸妈操作冰箱;婴爱冰箱则打造3种适合母婴一族的智慧储鲜模式。而三星品道私厨冰箱搭载智能感应系统,可敏锐感知内外部温度变化;西门子零度保鲜冰箱以iSensoric智感系统实现温湿精控。

面对智能冰箱我们经常会有这样的体验。本来想周末在家大吃一顿,但拉开冰箱,虽然里面塞满了丰富的食材,却不知道吃什么,怎么吃。有时想随便点开屏幕选一个菜单,但这些菜单都是固定菜单,虽然五花八门选择很多,但并不知道是不是最适合自己的健康菜单。

相比之下,卡萨帝冰箱用场景代替了产品,分别以单机智能、场景智能、迭代智能和生态智能为用户打造了N种健康饮食解决方案。拿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来说,它更像一个“健康智能顾问”,不仅能实现智能管理食材,还能根据每个家人的身体数据推荐菜单。

  晚餐时刻:定制专属菜单,一键智能烹饪

爸爸妈妈想要健康清淡的饮食,它推荐的是香煎鸡胸肉蔬菜沙拉和芹菜木耳炒培根;给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推荐的是香煎鳕鱼、杏仁黑芝麻糊;给体虚的老人推荐的是虫草排骨汤;在点开菜单的同时,整套厨电也开始启动,一键开启烹饪模式。

  周末派对:生态智能、语音烘焙解放双手

准备一场家庭聚会还得提前两天去超市采买和准备菜单?在卡萨帝冰箱提供的生态智能场景中,通过食联网能线上买到各种生鲜食材,一键下单就送到家中。买好了小朋友们爱吃的大虾不会做怎么办?只要问冰箱:“小优小优,茄汁大虾怎么做?”屏幕马上显示具体做法。

 卡萨帝冰箱基于“智家云”打造的场景优势被越来越多用户认同,冰箱不再是管食材的冰冷机器,而是为家人主动服务的“健康管家”。用户使用的也不只是智能单品,而是在每个卡萨帝冰箱迭代的智慧场景中享受更便捷的智能生活。家电智能迭代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健康的体验,卡萨帝冰箱已经做到了。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