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环球不老女神大赛2019年度22强载誉而归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2019环球不老女神赛年度十大榜样女性奖获奖者

  山西恩铱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铱恩、内蒙玺睿化妆品公司董事长银峰、湖北源美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梅、海南梦佳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梦、鸿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娇、山东曼宸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震、湖南金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军锋、湖北天宇立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鲁鸣出任本届专业评审团。

图片13.png

  ▲2019环球不老女神大赛年度总决赛评委

  评委团按照大赛要求的评选机制进行了现场严格公正的评选,22位年度选手载誉而归。山东的1号选手李桂清获年度最佳亲和力奖,黑龙江的2号选手吕林英获年度最佳仪态奖,四川的3号选手高洪杰获年度最佳优雅奖,黑龙江的4号选手李伟平获年度最佳新女性精神奖,黑龙江的5号选手胡淑芝获年度最佳知性奖,广西的6号选手何小琴获年度最佳亲善奖,黑龙江的7号选手陈君获年度最佳气质奖,云南的8号选手朱涵蕾获年度最佳品味奖,河北的9号选手高岩获年度最佳口才奖,山西的10号选手李小红获得最佳形体奖,四川的11号选手彭翠清获年度最佳蜕变奖,四川的12号选手白凤玲获年度最佳自信奖,辽宁的13号选手李岩获年度最佳形象奖,北京的14号选手杨莉莉获年度最佳魅力奖,黑龙江的15号选手李雪获年度最佳榜样女性奖。江西的16号选手揭淑云获年度最佳风采奖,山西的17号选手刘巧林获年度最佳微笑奖,辽宁的18号选手唐媛媛获年度最佳时尚奖,云南的19号选手徐瑞获年度最佳仪表奖,湖北的20号选手陈燕获年度最佳成长奖,江西的21号选手蔡美珍获年度最佳才华奖,山西的22号选手谢秀萍获年度最佳活力奖。

图片14.png

  环球不老女神大赛的女神之杯被誉为女性力量的荣誉之杯,她代表着女性觉醒的力量,赋予女性积极向上永不放弃自己的正能量,拥有她的人,将肩负更大的使命,在自己的生活中继续传承大赛精神,帮助自己影响她人活得更加的漂亮,并在下届赛事的时候,作为女神之杯传承人,将这份荣誉一直传承下去。2018环球不老女神大赛年度冠军江南亲自将女神之杯传承给了2019环球不老女神大赛年度冠军获得者李岩,这位自信美丽优雅的女人成为2019环球不老女神大赛的女神之杯传承者,获得年度冠军。陈君和吕林英摘得年度亚军、来自唐媛媛、徐瑞、陈燕荣获年度季军、第四名被李雪摘得,白凤玲获年度第五名,朱涵蕾荣获年度网络冠军。年度22强将共同出任下一届环球不老女神大赛的形象代言人,并出演由韩智炫传媒与CCTV联袂制作的”让爱回家“反家暴系列公益电影,将反对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儿童的声音传得更远。

图片15.png

  ▲本年度冠名企业诺德集团董事长杨立新与2018年度冠军江南为冠军李岩颁奖

图片16.png

  ▲2019环球不老女神大赛年度亚军陈君、吕林英

[1]  [2]  [3]  [4]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