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改变未来力量 赋能企业发展 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即将举行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0: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1.webp.jpg

  创享智库|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

  一起见证,改变未来的力量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已经经历了40年的高速发展期,中国企业正面临着大规模的转型升级,尤其是众多缺少核心竞争力,资源短缺的中小企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只有分析好当前经济的形式,才能更好的抓住企业发展的机遇。

  在转型时代,总是孕育伟大公司和颠覆者,2019年12月9日,由创享智库、诗享家俱乐部联合主办、诗仙太白总冠名的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将在风光秀丽的山城重庆盛大举行。年会将以“改变未来的力量”为主题,通过解读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分析未来变革趋势,来进一步助力中国中小企业的转型与升级,为推进中国经济的创新发展而共同努力。

2.webp.jpg

  三年成果展示 助推中小企业改变未来

  本次年会是创享智库三年来发展与创新的成果展示。在年会中将发布创享智库团队融合百余位专家数十年产业研究成果,历经三年时间倾力打造,堪称业界最全面的8大产业白皮书,通过深度剖析未来产业发展机遇,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国内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道路。

  年会还将由来自德智恒辉、壹号仓、太极禅等优质项目的负责人进行16个真实的企业发展案例进行分享。他们将对各自企业转型升级的经验与发展历程进行深度解析,用详实的数据、成功的发展经验帮助中小企业主突破传统发展思路,提升认知水平,帮助企业完成蜕变,实现转型时代发展的华丽转身。

3.webp.jpg

  不仅如此,年会现场中创享智库还将与知名央企进行签约,双方在进行战略合作的同时,将优质行业资源共享给参会企业,帮助他们打通与央企合作的资源对接通路,以此来弥补中小企业资源不足的劣势,让中小企业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助力企业蜕变的舞台 独角兽企业的孵化地

  本次年会对于国内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无论是8大白皮书的发布,16个真实发展案例的分享,还是创享智库与央企知名企业合作带来的资源对接,都对中小企业的发展有着关键性的帮助,对于促进国内经济的发展也是意义深远,而这也正是创享智库成立多年对“激活中国商业创新思维,推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企业使命的践行。

  受市场低迷及资源、资金短缺、市场竞争激烈等因素影响,中小型企业要想成长为独角兽企业难度非常之大。作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智库机构,创享智库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成为中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型孵化器和加速器,并推出了独角兽企业孵化项目。为了更好的推动项目的进行,创享智库拥有一支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实践经历均超过1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团队,通过对数万家企业的服务经验累积,围绕资本创新与产业升级,为企业提供战略咨询、公司治理、股权交易、投融资等服务。

  截至目前,创享智库已经服务的企业数量累计超过3万余家,服务资金总额超过300亿元,其中成功登陆境内外主板、创业板、中小板的企业200余家,总市值超过6000亿元,成功孕育了一大批百亿公司与独角兽企业,堪称是国内独角兽企业的孵化地,为支持国内企业的创新升级和国内经济的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转折的时代

  总是孕育伟大的颠覆者和伟大的公司

  他们用智慧创造奇迹

  他们用创新传递梦想

  他们

  改变了商业

  改变了世界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