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17-2019的改变:有了科沃斯DJ65扫地机器人,生活乐无边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5: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19年就快要过完了,最近朋友圈被2017年和2019年对比图刷屏了,有人晒出了自己在17年和19年的照片,也有人总结了自己这两年在生活上的变化。

  而我今年的生活因为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改变了不少,扫地机器人可以和洗碗机、垃圾处理器并称提高生活质量和效率的三大小家电。除了更高效的清洁,还可以避免因家务劳动产生的家庭矛盾,尽情享受自己的业余时光。

  2019年,扫地机器人的普及率大幅提升,逐渐成为刚需的家电了,我们可以把地板清洁完全交给它。我用的是科沃斯DJ65扫地机器人,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它的使用感受和带给我生活的改变吧。

   工作模式

  三种工作模式:自动、沿边、定点。每天全屋打扫一次的习惯,使用自动清扫是最方便的,所有房间打扫完自动返回充电,不需要人去干预。

  定点清扫的范围是以扫地机器人当前位置为圆心,面积是直径为1m的圆,范围还是有限,如果打扫单独的房间需要关好房,使用自动清扫模式。

  为了节约空间,我家的扫地机器人放在客厅电视柜的下面,算是一个半隐藏的状态,使用电视墙的电源,虽然左右两侧0.5m有柜子腿,但依旧正常工作。

  扫地机器人扫地更干净吗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顾虑,扫地机器人比人工扫地更干净吗?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内部电机的高速旋转,在主机内形成真空气流,从吸尘口吸进垃圾。同时两对边刷将垃圾协助向内聚拢,有助于高效地完成吸尘任务。

  我家住在13楼,沿海城市,两公里内就是大海,空气质量常年优,家里有一只不掉毛的泰迪犬,每天家里可打扫的脏东西还是有的。上图分别是两天、一天、半天时间下打扫的灰尘,量大到惊人。即使前一天傍晚打扫后,第二天早晨两次清洁,依旧很多的脏东西。这么细密的灰尘,我用牙刷打扫卫生恐怕也扫不出来啊,感觉生活环境更加干净健康了。

  3档水量调节

  240ml水箱,采用水泵供水,简单来说,出水均匀不漏水,可以更放心的使用,再也不用干弯腰拖地这种累人的家务了。安装浮动抹布支架后,默认开启拖地模式,但是地毯清洁时不能使用拖地功能。

  出水量的控制可以通过App设置,可以根据季节、地面材质、房间的空气湿度选择适合的水量,保证达到拖地效果又能尽快蒸发。上图为默认的中档出水量,磁砖地面会有一些水珠聚集,大概3、5分钟就能自然蒸发。

  轻薄机身7.7cm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