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天士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 “心健康公益行动”的五大成果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培养全民保养心脏的健康意识,构筑心血管疾病的全面防线,提升基层诊疗水平,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死亡率;组织科普日活动、心脏日活动、1120心梗救治日宣教,2019年全国义诊活动29次,线上发表健康宣教稿件400余篇,健康视频和科普信息点击量4500万余次,百度词条搜索1490万,总覆盖影响3.6亿人群。

  同时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心脑血管预防与科普宣传。通过不同传播渠道、不同传播形式的设计,利用人民健康“心健康”专题、人民好医生“康友圈”、人民健康APP“心健康”公号、企业自媒体、以及线下通过医生的自媒体进行针对民众的宣传与预防工作。

  4.胸痛中心 落地生根

  “溶·会贯通”项目是由中国医师协会立项,中国医师协会胸痛专业委员会主办,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推动《ST段抬高急性心肌梗死院前溶栓中国专家共识》落地的全国巡讲项目,计划利用2年时间,在全国60多个地级市开展宣传和培训巡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把培训的目标下沉到基层医院,让基层掌握规范的心肌梗死诊疗知识,使ST段抬高型急型心肌梗规范化溶栓治疗在基层推广落地,从而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救治能力。

  自启动以来,“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通过在各地的巡讲活动,着力推动面向基层的心血管疾病防治体系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一批胸痛中心加快建设进度;一批医疗专家主动采用院前溶栓救治,使更多患者从中受益;一个逐步覆盖一线、二线、三线城乡市场、实现“全域覆盖、全员参与、全程管理”的心梗救治网络体系初见雏形,目前已完成613家申请胸痛中心,通过认证377家,累计注册3700家。

  5.全民健康 倡导宣传

  “心健康公益行动”宣传普及社会大众对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保健、救治科普知识,增强全民保护心脏的意识,树立生命全周期及全方位健康生活方式,助力优化整合医疗资源,完善区域网络诊疗体系,助力分级诊疗,提高基层临床医师心脑血管疾病的诊疗救治水平,通过临床大数据的采集、分析与利用,指导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死亡率,将公益之薪火传达基层,惠及基层亿万患者。

  中央电视台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第一媒体,也是公益事业传播的强有力渠道。天士力作为“心健康公益行动”的企业方,为行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供应和保障,天士力依托央视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公信力,进行“心健康公益行动”的公众传播并取得了民众的广泛关注。

  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邀请霍勇教授、傅向华教授等16余位代表委员、行业知名专家召开“健康中国人—关爱心脏健康”专题研讨会引发广泛报道,单条新闻的访问量即达到1000多万,引发广大医生、公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与新华网共同打造健康科普栏目“天士力健康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普及健康知道,提高公众健康素养现已播出12期,总点击量达1.6亿,网络媒体广泛转发。

  微电影《心拯救》- 河北省玉田县医院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