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广州人1分钱当20块花,双12阿里经济体爆款清单来了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55 来源:21CN 责任编 辑:麒麟

打开手机就有优惠,走到哪儿都有机会领券领红包,双12的优惠就在家门口。今年“双12”,超级大牌、知名连锁还有“家门口”中小商户纷纷热情参与,承包了广州人的吃喝玩乐购。

在口碑上,广州酒家、绿茵阁、许留山、华辉拉肠、包道等爆款产品都推出5折优惠。在饿了么上,价值10元的的LC猪扒包代金券、价值12元的八里屯麻辣香锅代金券等都只要1分钱就能抢到。不论是“一人食”,还是亲友相聚大餐,都能安排上。

不仅如此,今年广州参与“双12”的商家覆盖本地生活的方方面面,商超、美容美发、健身、洗浴、亲子、KTV等“家门口”商家纷纷推出年终让利。口碑饿了么数据显示,自从双12预售开启以来,温泉、洗浴等冬季热卖产品的搜索量就居高不下。还有不少铲屎官,自己吃饭“精打细算”,给忙着给家里的喵星人、汪星人囤积进口疫苗、口粮不手软,还预订宠物绝育、美容等产品。

今年双12,阿里数字经济体仍旧是多端联动,口碑、饿了么、支付宝、盒马、银泰、飞猪、淘票票等都将参与其中。例如,广州用户可以在盒马鲜生享受帝皇鲜牛肉卷、南极银鳕鱼买一赠一,可以在支付宝领取瑞幸咖啡的1元代金券、可以在飞猪63折抢购酒店自助餐等优惠。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