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斯顿:气候变化挑战迫在眉睫,人人都应行动起来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联合国第25届气候变化大会于12月2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幕,大会旨在商定联合国气候变化进程的下一个关键步骤,其中一项关键目标是落实有关全面实施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的几项任务。《2019年从棕色到绿色》报告指出,此前出席2015年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所有国家均实现了上一届会议确定的目标。因此,在各国政府齐聚一堂召开这一重要会议之际,呼吁全球各界及早做出应对气候变化的坚定承诺和行动。

  此次,在针对气候变化即将采取的关键行动中,生物多样性、温室效应和海洋保护首次成为全球关注的主题。地处北极圈的格陵兰岛是研究全球气候变化的重要科研基地。然而极端寒冷的气候条件及恶劣的环境使得科学家们无法在那里停留超过数日,他们不得不中断研究。阿里斯顿正以“舒适极限挑战”为使命,致力于帮助岛上的科研团队探究北极生态系统在冬季的运作情况,以及气候变化对这一地区冰盖、冰川和野生动植物的影响。有些测量数据需要整整8个工作日才能完成采集,而在极寒的北极冬季,在格陵兰岛上开展科研工作面临极为严苛的考验:冬季气温低至零下40度,并且一天24小时都是黑夜。

[1]  [2]  [3]  [4]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