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优客工场智慧办公空间为科技智造行业赋能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1: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共享办公平台,这里有着丰富的资源和便捷的服务可以提供更高的办公效率。优客工场作为共享办公行业领跑者,获得许多企业的厚爱。在本周,优客工场新增会员连续五周破千,规模超过百人及以上入驻企业(比例超过占优客工场总入驻企业数的三分之一,深科技和新智造行业占比达到51.7%)。在优客工场入驻的企业中,行业业态更加均衡,形成了多层面、高垂直的会员生态体系。同时,深科技&新智造行业、NGO组织、金融行业、互联网商贸、文化传媒行业等企业和独立创业者也有明显成长。

  优客工场成科技智造行业首选

  如新氧、鸥游酒店管理、高通通信技术、伟达(中国)、爱慕上海分公司等优质企业和独立创业者更加认可于选择在优客工场中工作。更汇聚了分布在多个城市的优质会员企业与优客工场共生共建。行业包含深科技&新智造行业、NGO组织、金融行业、互联网商贸、文化传媒行业等。

  同时,精致充满活力的办公环境、便捷开放的工作氛围、丰富多样的社区文化和灵活多样配套服务,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同优客工场合作。其中,深科技和新智造行业占比达到51.7%,本季度企业续租意愿达到100%。

  优客工场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城市布局体系

  从本周会员企业入驻城市分布看,管理输出项目所在城市增长明显,如承德、常州等城市,优客工场已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城市布局体系。

  各行各业首选优客工场

  本周,优客工场新增会员连续5周破千,规模超过百人及以上入驻企业(比例超过优客工场总入驻企业数的三分之一,深科技和新智造行业占比达到51.7%,各个规模和行业的公司也更加认可优客工场,并愿与优客工场共同成长。

  优客工场提供高效办公条件

  优客工场旨在重新定义工作场所文化,并创建一个独特的全球平台,该平台无缝整合物理社区和数字社区,使人们能够在充满活力的开放环境中学习、交流、共同成长。

  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城市的公司,因为优客工场这样一个平台汇聚在一起,让很多原本不相关的人,因为这个特殊的场域的存在,迸发出各种新的链接方式和无限的可能。

  优客工场提供无限可能

  随着共享办公的兴起,优客工场的发展前进会更为广阔。会有更多的企业开始选择共享办公,享受直接、便利的办公条件,资源至上、服务至上的优客工场愿与各位会员一起从共同的理想和愿景出发,以创新为基石,共生共建共享,一同创造出更大价值,点亮智慧生活丰富办公空间。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