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家庭清洁新方式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2日 14: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消费升级催生扫地机器人的销售火爆,相信不少家庭都纷纷入手了智能扫地机器人。但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并非每个用户对扫地机器人都是正面评价,也有不少用户认为自己买到的不过是一款智能玩具。那么,扫地机器人究竟真的好用吗?还是徒有其表呢?什么牌子的扫地机器人才是真的好用?接下来我们以世界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为例,和大家一起看看扫地机器人到底好不好用。

image.png

首先我们看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吸力如何。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日德国原装无刷电机,有三档吸力可以调节,分别是静音模式1500Pa、标准模式1800Pa,强力模式2150Pa,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清扫需求。电池采用的是非常先进的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200毫安,扫地机器人的续航可以达到90分钟,大户型的家庭再也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清扫一半就没电,这样大大的提升了清洁效率。而且在两者的加持下会延长扫地机器人的使用寿命,还会降低扫地机器人的使用功耗。

image.png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清扫规划情况。扫地机器人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规划路线,不懂规划路线的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时候会经常随机乱撞,从而影响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率。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国际领先的智能清洁系统,有着全屋定位、实时构图、路径规划、弓字型清扫及智能房间识别等功能,可以让扫地机器人轻松解决重复清扫和漏扫的问题。在清扫的时候会采用弓字型进行清扫,告别了其他传统的扫地机器人的随机清扫,提升了清洁效率的同时还能避免扫地机器人撞坏家具的情况。

除了扫地能力以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湿拖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它采用抽屉式智能水箱,告别以往翻转式水箱,同时采用了仿生科技,渗水匀速,拖布恒压贴地,能深层去渍,且大容量水箱无需频繁加水。在静止状态下的时候水箱也不会渗水,更不会对地板造成大量的水渍集留,避免泡坏地板也避免造成滑倒现象。关键的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是扫拖一体,可以实现边扫边拖,让你在家就能把所有地板卫生搞定。

 image.png

当然,我们在选购扫地机器人的时候,最重要的一个关键点还是要看品牌。品牌是产品质量的根本保障,是售后服务的信赖背书,是专业技术的核心动力。只有品牌实力足够大的企业,才能提供更加好用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斐纳TOMEFON就属于行业知名品牌,这家成立于1976年的德国企业早已成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40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而且斐纳TOMEFON还是欧洲第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研发商,真正掌握扫地机器人核心技术,并占据了整个欧洲80%以上的市场份额。这也是今天我们选择斐纳TOMEFON作为案例的充足理由。因为就扫地机器人行业现状而言,斐纳TOMEFON无疑是最出色代表!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通过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介绍情况来看,扫地机器人大部分确实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最近想要入手一款扫地机器人的话,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你不错的选择。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