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适合新派茶客的即热饮水机,鸣盏即热茶饮机一机两用,速速安排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6: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每个人的喝茶习惯不同,有喜欢淡茶,有喜欢浓茶,有喜欢清香,也有喜欢浓香的。但无论喝茶习惯如何,泡茶都得根据茶叶的特征去泡,如果方法错了,会影响茶味口感。水为茶之母,器为茶之父——这便是泡好茶的关键。水、茶器对于茶的品质影响甚大。

泡茶离不开水。生活中大家一般用的是饮水机。市面上在售的饮水机,烧出来的水几乎不超过90℃,这样的水温使得泡茶难以掌控。冲泡茗茶大有讲究,特定的水温才能冲泡出最纯正的茶味。如,碧螺春需要75℃水温,绿茶需要80℃的水温,毛尖需要85℃的水温。而后发酵和全发酵的茶,如红茶则需要95℃的高温水,水温不到,会降低茶味品质。此外,传统茶器具老派又繁琐,不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闲暇小憩时想喝杯热茶,总是弄得手忙脚乱。

 专业的茶创品牌鸣盏,设计出一款能够精准温控冲泡好茶的现代茶器具——即热茶饮机。一台机器两种模式,饮水泡茶都不耽误,装上茶仓,便可启动智能泡茶模式,茶客通过机器顶端的黑科技触控面板, 就能随心调控75-100℃多段温度,再也不怕泡茶没有适宜水温了。

操作上很简单,一键自动完成“上水、加热、泡茶、隔渣、出茶”整套专业茶道工序,大约3分钟即可泡好一壶热茶,现泡现喝,方便快捷,实实在在为新派茶客带来福音。

在细节上,鸣盏即热茶饮机也是可圈可点,茶仓特选高硼硅玻璃,双层设计,防烫安全。茶客通过这么一个透明的茶仓,能够清晰看到茶水浓淡,喜欢什么浓淡口味都可以轻松把控。还有茶仓内置的不锈钢茶滤,帮助过滤茶渣,让茶汤更清澈,提升细腻口感。后续清洗,同样简单,健康卫生的材质,用水轻轻一冲就干净。

除了泡茶,它的饮水功能也是相当出色的,只需拆下茶仓就能轻松切换成即热饮水模式。它采用无胆即热技术,4秒速热,现烧现喝,杯杯新鲜。从常温水到沸腾水,10段温度可随意切换,满足多种冲泡需求,冲奶、柠檬水、花茶、泡咖啡、自制水果茶等。机身背后有接水口,可用配送的连接水桶软管,实现自动上水,摆脱水源与摆放位置限制,无需费力提壶。相信有了这样的机器,平时喝水不会再无聊了,想捣鼓一点创新茶饮也是可以手到擒来。

年轻人最在意的“颜值”,鸣盏即热茶饮机也有,白色的机身搭配木纹边圈起的黑色智能控制面板,看起来很有档次。整个机器非常精致,占位面积仅有iPad大小,任意一块地方都能够摆放,不占空间,不影响生活,居家办公皆适宜,值得时尚新派茶客们拥有。

鸣盏即热茶饮机,操作简单,方便用户日常饮水和冲泡醇香茗茶,享受轻松舒适的茶味生活,速度安排起来!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