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Leader冰箱又添新技能?这回,竟把自己当成“咖啡机”?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5:2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最近,一家厦门的海边咖啡店成了在旅游和美食圈的网红打卡地,而让其出名的,就要属店里那口感浓郁的冷萃咖啡了。9月19日,Leader冰箱iCase系列来到厦门,开启了一场网红美食挑战之旅。美食达人田颖就和Leader冰箱一起,与小伙伴们现场复制出这款网红冷萃咖啡。

打卡网红咖啡,iCase系列场景一键复刻冷翠咖啡

来到店里,一下就被店家营造的地中海风格所吸引。白蓝相间的风格和窗外的海景相互呼应,简直是打卡拍照必备场景。除了美景外,店里还有一杯网红饮品,就是店里几乎人手一杯的冷萃咖啡,醇厚回甘的口感让很多来打卡的小伙伴赞不绝口。

其实,轻松复制网红咖啡的秘诀就是Leader冰箱 iCase系列自带的一键冷萃咖啡场景。在冷萃咖啡场景中。用户只需要根据咖啡种类、烘焙程度,和推荐的粉水比调制放入冰箱,用手机APP启动一键冷萃,即可获得一杯口感香醇的冷萃咖啡。

达人田颖品尝后说到,完全没想到味道竟与店里的冷翠咖啡一样香醇浓郁。她随后表示,以前探店只关注食物,这次iCase系列冰箱让她从食材到制作过程,全程体验了复刻美食的快乐。

只会做咖啡就OUT了,Leader冰箱场景保鲜不串味

当然,除了冷萃咖啡场景外,Leader冰箱 iCase系列还自带了冷饮场景、养生饮品场景和美妆场景等。在启动冷饮场景后,温度会自动调整为最适合可乐、气泡水、低温奶、酸奶等食材存储的3℃。如果用户选择了极速可乐模式,变温区将自动调整为-20℃并持续45分钟,让可乐可以降温至6℃。

如果你以为Leader冰箱 iCase系列只会做冷饮那就错了, iCase系列搭载的360 Fresh净味杀菌技术和恒温锁鲜技术,还可以保持各种食材新鲜的同时还不串味儿,即使是蛋糕、奶油这种容易有异味的食材也不用担心。

这么一台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冰箱,简直是年轻人的生活必需品,与达人田颖同行的小姐妹们都对Leader冰箱丰富的智慧场景大感兴趣。通过这次挑战之旅,Leader冰箱的轻时尚家电品牌地位更加巩固,将冰箱的智慧场景与网红美食相结合,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和认可。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