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十一之后,双十一当前,空调市场陷低谷?卡萨帝空气场景获高销量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4: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十一黄金周刚过,双十一即将到来,当下空调市场还热的起来吗?据第三方监测数据,42周线下空调市场销额同比下滑35.67%,销量同比下滑31.92%。

卡萨帝空调并未因两大促销节点接连来袭而出现增长疲态。这一点中怡康42周数据已给出佐证,在前有十一透支市场、后有双十一预支空间带来的增长压力下,卡萨帝在1.5万元以上家用空调市场中,年累占比46.61%,当周占比63.80%,销量逆增稳居第一。

高端空调市场需求已变。以前,用户需要的是外观大气、性能优越、技术先进的空调,比的是降温速度快不快、出风力度强不强等硬性指标。现在,更多用户抱怨的是出风太冷刺激人体、温度太低造成受寒,以及使用体验不够智能。

有需求就有市场。卡萨帝空调以高端空气场景予以破局,独创双塔软风将室内空气升级到七维舒适,就算对着出风口也不怕受寒感冒。再加上分区送风、定制温度,让老人、小孩也能放心吹空调,以及联动睡眠枕实时智能调控温度,呵护整夜安睡,卡萨帝打造覆盖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的全屋空气场景。

但卡萨帝空调并未止步。在满足人的空气需求后,卡萨帝又看到了珍藏文物因空气条件多变而出现的养护难题,首创文物养护级空调实现了给文物吹空调的愿景,这将推动文物珍藏与养护方案向前迈进一大步。

国庆期间过旺的消费热潮,透支了空调市场。但这种短时间的消费刺激很难转化成长期稳定的市场拉动力,只有准确洞悉用户需求才能不败于市场,在这一点上卡萨帝空调走在了前面。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