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11.9微拍盛典”GMV破6.19亿!微拍堂打造文玩盛典引爆消费热潮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1: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9日,2020微拍堂“11.9微拍盛典”正式会场圆满收官!截至11月9日当晚24时,活动GMV突破 6.19亿,同比增加114.9%,再创历史新高!

GMV破6.19亿!微拍堂打造文玩盛典引爆消费热潮

文聚微拍,玩赏盛典。本次“11.9微拍盛典”集结了“微拍堂主互动”、“明星直播推荐”、“女团PK打榜”、“国宝大师助力”等创新玩法,同时分预热专场、盛典主场、超级返场三个阶段,集结业内文玩商家,倾力为用户打造了一场集线上鉴宝、直播、拍卖于一体的文玩盛典。

11月9日0点一过,文玩剁手党们的热情彻底释放,数千万人涌入今年“微拍盛典”主会场,在店铺和直播间里开始出价。据悉,今年的微拍盛典于11月1日拉开序幕,开始为期8天的预热,于11月9日正式开启盛典主会场,并在11月10日设有返场活动。多年打造的活动IP与年年创新的玩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文玩艺术品商家及文玩爱好者踊跃参与,引发文玩消费热潮!

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当晚24时,2020微拍堂“11.9微拍盛典”GMV 突破6.19亿,微拍堂打造的“11.9微拍盛典”已经成为文玩艺术品商家数字化转型快车道门票。

自2014年创立以来,微拍堂已完成了文玩艺术品在线竞拍垂直赛道从0到1的开拓,开始转向从1迈向N的“加法”。截至目前,微拍堂累计用户超7000万,入驻商家超30万家,平台影响力、业务规模始终稳居行业之首。

活动GMV屡创新高的背后,是微拍堂已然将“11.9微拍盛典”打造成文玩电商线上消费IP,从行业开拓者开始转向行业领舵人。

触电明星,微拍堂打造文玩直播拍卖“范例”

今年的“11.9微拍盛典”显得尤为特殊。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诸多文玩商家经营节奏,直播经济的火热,让许多文玩商家看到自救曙光,在微拍堂开启文玩直播之旅,“11.9微拍盛典”是许多文玩商家蓄力许久勃发的第一拳,让无数中小商家有机会参与文玩电商市场增长的巨大红利。

微拍堂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4年推出‘11.9微拍盛典’,倾力打造文玩线上竞拍IP,是微拍堂进一步助力文玩商家线上销售收入持续增长的实力举措。同时,微拍堂创新的商业模式,为文玩电商中小商户带来了普惠增长机会,不仅显示了“微拍盛典”在带动文玩商家业绩增长和品牌崛起的巨大作用,也实现了消费者、商家和平台的多方共赢。”

为打造行业狂欢盛典,持续赋能文玩电商行业,今年微拍堂全面推动全渠道战略,在线上线下都投放了大量品牌广告,并成功签约张一山担任微拍堂品牌代言人,打造了大众专业实力的品牌形象。

同时,微拍堂还触电明星资源,借助明星艺人形象快速打通消费者认知,持续为品牌和行业赋能。在“11.9微拍盛典”当天,微拍堂邀请了“和大人”王刚、TVB视后胡杏儿到微拍堂直播间先后开展专场直播,结合站外明星的流量效应为品牌造势,助力文玩商家销售额进一步增长。最终,本次活动GMV破6.19亿,同比增长114.9%!

强劲增长的背后,是文玩艺术品市场庞大的潜力,未来,微拍堂仍将不断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引领文玩电商市场潮流,并持续打造“11.9微拍盛典”这一文玩艺术品线上竞拍盛典活动IP,在满足大众精神文化消费需求的同时,努力实现“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的企业使命。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