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三季报:营收同比增长27.5%,坚守精品化、全球化战略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0:31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年是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网易有道抓住机会,进行以“价值积累”为前提的扩张。网易有道将持续关注产品品质和创新,朝着长期可持续增长的方向迈进,真正实现高效学习的愿景和使命。

创新业务:内容升级+产品创新引领业务持续增长

创新业务版块在本季度延续了增长的势头。在技术驱动下,网易云音乐、网易严选、网易传媒等业务坚持内容与产品创新,取得了良好进展。

网易云音乐继续大力扶持中国原创音乐,音乐人群体迅速壮大,原创音乐影响力不断增强。10月,网易云音乐入驻原创音乐人超20万,4年增长10倍。《隔岸》、《他只是经过》、《是想你的声音啊》、《会不会》等原创爆款歌曲席卷市场。“网易音乐人”服务全新升级,全面启动词曲业务;LOOK直播2.0版本开辟全新一级页面“音乐人LIVE”,强化音乐人直播扶持。

在线演出方面,网易云音乐全新推出“云上LIVE”,凭借丰富的内容和不断创新的技术,持续引领在线音乐演出发展。在网易云音乐独家开唱的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吸引了众多乐迷观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78.6万,打破线上付费演唱会世界纪录。

此外,网易云音乐先后与环球音乐、BMG、张杰、韶愔音乐娱乐等伙伴达成战略合作,音乐生态布局持续拓展。

本季度,网易严选启动“寻味中国”行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原产地直供、现摘现卖、一件包邮的新鲜农货。消费品质的提升,带动网易严选付费会员人数飞速增长。今年1~9月,网易严选Pro会员数同比增长140.7%。10月,网易严选与茅台集团合作,上线飞天茅台,为用户提供可溯源的正品飞天茅台销售服务,持续引领品质消费。

网易新闻持续坚持用户至上,打造以新闻为根基,有用有趣的内容资讯平台,做内容消费升级的引领者。根据QuestMobile数据,三季度,网易新闻人均单日使用时长97.69分钟,环比增长8.7%,稳居新闻资讯类第一。

网易文创坚持不断以高品质原创内容为核心,通过多元内容品牌布局、多圈层差异化特色表达、多平台传播等手段,持续收获来自用户、品牌主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截至三季度,网易文创内容矩阵已覆盖15大平台、拥有超过3.5亿粉丝,并与超过200个品牌主达成650余个项目合作。

面对复杂而多变的市场环境,网易将持续贯彻精品战略、坚定推进全球化战略。不管外界挑战如何,网易将始终和用户在一起,以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原则来运营企业、打磨产品。

[1]  [2]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