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精准扶贫 决胜收官 北京电信用心书写扶贫工作满意答卷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24日 09:09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只要努力干,我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逐步打通的销路,让疏附县农民们的产品销售不愁。2020年的北京服贸会是一场全球瞩目的服务贸易领域盛会。北京电信在服贸会主会场为喀什疆果果公司搭建了专属的主题直播展台,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把疏附县的美食、特产展示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让疏附县昂首挺胸走进大众的视野。疆果果公司副总经理刘志英说,感谢北京电信,我们从没想到我们能够在这样高规格的场合上亮相。

脱贫不脱帮扶 疫情反复力证兄弟真情

10月24日晚,新疆喀什疏附县确诊一例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中通服公司与中华慈善总会连夜沟通联系,紧急协调募集医用眼罩、隔离面罩等急缺防疫物资。“他们刚刚脱离贫困,决不能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疏附县的人民再遭罪了!”

北京电信工作人员和疏附县扶贫干部迅速取得联系,了解疏附县疫情、物资保障缺口、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几天的不眠不休,所有防疫物资筹措到位,准备就绪,连夜从深圳厂家装车直发。经过5天4夜的运输,70.8万防疫物资火速到达5400公里外抗击疫情前线。当疏附县人民看到筋疲力竭的工作人员时,紧紧地握住了他们的手,这份兄弟送来的“及时雨”对他们太过重要。摘帽不摘责任,脱贫不脱帮扶,北京电信履行帮扶义务,在扶贫路上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全面脱贫的决战决胜之年,全国各地的脱贫攻坚决战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北京电信彰显央企风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疏附县更加绚丽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1]  [2]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