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人民日报发布《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 以人为本实现万物互融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0: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5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发布《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2020)》,将2020年定义为中国视频社会化元年,更高质量、更专业的视频技术和视频环境成为视频社会化的助推剂,并指出“以人为本”成为视频社会化新趋势,“万物互融”将引领视频社会化新生态。

《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发布

《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2020)》指出,5G与4K技术协同发展,AI、AR/VR,助力智能化、社会化的“新视频时代”全面到来,诸多新技术和新功能的研发,让手机成为视频内容创作的核心生产力。终端手机厂商不断强化对公众需求的重视,依托静态影像的技术积累与面向视频的技术创新研发快速呼应用户需求,OPPO Reno系列即重点针对手机手持拍摄的抖动问题和夜拍画质问题,通过视频防抖、夜景视频等技术,让消费者能够随手、随时进行视频记录与创作。

基于对视频社会化的敏锐洞察,人像视频将成为主流手机品牌的主打技术元素,OPPO新推出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通过感知人像和画质增强两大引擎,对人像拍摄时的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的针对性优化。以更具体系化和发展性的技术系统的方式切入人像领域,不仅表达了科技企业基于“人”的视角的对呈现美好生活的态度,也更体现出以“人”为中心的技术思考与未来布局。据悉,搭载OPPO“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手机将会在今年12月发布。

报告最后还提出对视频社会化未来的展望,其希望智能手机行业能够更关注“人”本身,让个体享受更好的未来科技,在融入科技浪潮的同时,还要重点关注在万物互融的世界如何让产品和技术更有温度,体现人文关怀。并通过5G+AI+4K模式,构建万物互融、无缝连接的智能科技生活,形成万物互融、以人为本的视频社会化新生态,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生活体验。

高层访谈
雷军:推进“5G+AIoT”超级互联网
小米提出“手机+AIoT”的双引擎战略,目前已证明成效显著。截至到今年6月30日,小米依然是全球..
杨元庆:联想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并且做好了打大仗的准备
宏观上说,我们是为国家和全人类而战。过去三四十年来,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的工厂,为全球各地..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