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AI人工智能的加入令这些牌子成为刚需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1: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我们的生活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从贩卖焦虑到销售概念,从机械化到解放双手,家用电器已经从最开始的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三大件升级到了全屋智能体系,社会概念的升级和AI人工智能的加入令普通扫地机器人整体销售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趋势,而不断升级提智之后的人工智能扫地机器人则逐渐成为家庭刚需。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从行业态势上看来,单纯的功能型扫地机器人吸力再强大也难逃闲置的命运,加入人工智能模块之后,能够充分和人沟通、具备高级订制能力、可以满足个性化需求令这些牌子才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成为家庭刚需,想要入手扫地机器人的家庭一定要注意了。

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经过多年升级打磨后,最新款的G90拥有9项全新升级,使用了第4代激光导航系统,还拥有6种个性化的清扫模式,搭载了500毫升的二合一尘盒水箱,2600pa的强劲吸力工作的同时仍能保持40分贝的静音工作频段,怪不得一直保持了德国销量第一的头衔。只要动动手指,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自动升级、多地图更换、指哪扫哪和出水量的调节,在手机APP页面建立起可视化地图,清洁到哪个步骤一目了然。

除开智能化方面做得到位,斐纳TOMEFON的硬件配置也首屈一指,精准电控水箱控水精细,能够实现多挡位自由调节,无论是充电还是过障碍都能保证不漏水;吸尘口加大之后,配合精良无刷电机,2600pa的吸力分毫不浪费,v型浮动滚刷的设置不仅能够最大限度捡拾地面灰尘,在遇到大团宠物毛发时也不会造成吸口堵塞,立体边刷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扫出陈年积尘,在恒压贴地的加宽高纤高效吸水拖布的辅助下,不仅能彻底清洁地面浮尘、深层去渍,还能保证即拖即干不留水痕,加上三重HEPA高效过滤系统的滤尘保护,清洁过后的室内0.1-0.3微米以上的灰尘都能得到彻底解决。

iRobot

iRobot是当前扫地机器人领域智能模块加载最高端的机型,多传感器的加载直接提升了成本造价,同时也让iRobot的智能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例如在清扫边角和辨识软性障碍物的环节,iRobot就显著比其他扫地机器人更有“耐心”,会聪明的在边边角角多停留一下加强清扫力度,成功识别软性障碍物,突破窗帘、桌布的障碍深入清洁窗台下和餐桌下方,iRobot扫地机器人还能利用精确视觉导航技术每秒收集超过230000个数据点,对地面重度污垢予以多次清扫,持续优化清扫路线,快速脱困,如果不是上万的价格限制,其市场占有率应该会更高。

科沃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延展性更高,因为它还加载了YIKO语音助手和3D摄像技术,全能基座更是可以充电、洗拖布、吹干拖布、银离子除菌、自动集尘,让我们的双手得到彻底解放,当然更受欢迎。

由利

由利扫地机器人比较小众,但是其升级的AI激光智能技术绘图更加精确,30组模拟传感器的搭配能够让扫地机器人拥有无人驾驶汽车的智能程度,支持天猫精灵的语音控制,能动口的绝不动手,如果知名度更高,一定会成为很多家庭清洁工作的刚需。

扫地机器人当前的普及率虽然还没有达到三大件的比率,但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持续提升,斐纳TOMEFON以其丰富稳定的功能,精良的硬件配置成为不少家庭必备;iRobot的视觉导航系统强大,但是被价格压缩了市场占有率;科沃斯的全能基座包揽了几乎所有家庭地面清洁流程;由利扫地机器人语音沟通功能超强,因为AI人工智能的加入这些牌子都有可能成为未来家庭的刚需。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