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海尔食联网除了北京烤鸭还有什么?上阿尔法鱼看看就知道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4: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传统烤鸭、低脂烤鸭,再到风味烤鸭,海尔食联网凭借场景生态优势,让正宗的北京烤鸭走进20余万家庭。但对美食爱好者来说,一道北京烤鸭并不能满足多样化的饮食需求,有的用户就问除了北京烤鸭,海尔食联网还有哪些美食呢?上预制品平台阿尔法鱼,看过就知道。

自海尔食联网8月28日上线了行业唯一预制品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阿尔法鱼以来,已经一月有余。平台上汇聚的生态资源方不断增加,不仅有北京烤鸭、剁椒鱼头等大师菜,还有餐饮企业俏江南、西贝带来的状元鸡、蒙古烤羊腿等预制菜。用户在平台下单后,冷链直接配送到家,还能联动家中的智慧蒸烤箱一键烹饪,既能吃的放心,还做的省事。

一键买美食 一键享美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下馆子、叫外卖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但是问题也来了:吃的方便,但卫生情况却不尽人意;想要自己做,又不会。预制菜就成了一个好的选择,吃着省心,做的省事。那么,阿尔法鱼平台是怎么做的呢?

阿尔法鱼平台上汇聚了天南海北的美食,品类更丰富。在这里,用户不仅可以选俏江南、西贝等品牌馆子,还有营养早餐、健康餐、家乡菜等多种品类,从小笼包、炸牛奶类的小食,鱼香肉丝、蚝油牛肉类的热菜,到状元鸡等特色大师菜应有尽有。只需一键,用户就能买回家。

海尔食联网除了北京烤鸭还有什么?上阿尔法鱼看看就知道

更方便的是,用户还能一键在家享美味。如果想吃剁椒鱼头,登录阿尔法鱼平台,下单剁椒鱼头,冷链及时配送到家后,装盘放入蒸烤箱,一键启动剁椒鱼头程序,一道来自中国烹饪大师徐溶的秘制剁椒鱼头,十几分钟后就能享用。想吃北京烤鸭同理,用户还能根据个人需要,下单减脂版、风味版、片制烤鸭等。总之,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都能在阿尔法鱼选购预制品食材实现便捷烹饪,再也不用担心外卖口味不符、食材不透明、做法不公开了。

无界生态显优势 升级美食新生活

预制品平台不少,但做到预制品物联网解决方案平台的,只有阿尔法鱼。这主要依托于海尔食联网强大的生态布局,以及三翼鸟智慧厨房的场景优势,让用户既能买到丰富的预制品食材,又能回家一键烹饪。

无界生态优势,打通了全产业链资源。传统预制品平台只卖货,海尔食联网通过打通从餐饮品牌到加工厂、原料方、冷链物流到厨师的全产业链资源,从买到做一管到底,真正让用户买得方便、收得安心、做得省心。

海尔食联网除了北京烤鸭还有什么?上阿尔法鱼看看就知道

基于三翼鸟智慧厨房的场景优势,大师级美味轻松复刻。借助大厨资源、知名餐饮品牌资源,通过将大厨菜谱数字化,用户在三翼鸟厨房可以一键启动定制烹饪模式,不用操心温度、时间,坐享美味。不止如此,用户还能与大厨资源及食品加工企业共创“新大师菜”,源源不断迭代用户体验。

作为海尔智家生态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海尔食联网在升级用户美食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找到了新的增长方向。随着阿尔法鱼平台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海尔食联网赋予行业新生机的同时,也让智慧、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走入千家万户。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