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互动即将举办2021西溪论数,与生态合作伙伴加速成长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4: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3日,由数据智能上市公司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举办的2021西溪论数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将在杭州举行。2021“西溪论数”以“数智为善,善为数智”为主题,邀请政府主管单位、头部互联网企业代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营销与数据安全领域的多位大咖,共同探讨数据智能与不同行业场景相融合的创新方案与成功实践,畅想以数据智能驱动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的机遇与前景。

大数据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是产业创新发展的加速剂、是助推社会与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随着大数据应用的逐步深化,数据智能产业创新、数据安全与治理、智慧营销、城市数字化治理等问题也成为了行业热点话题。2021“西溪论数”将围绕上述热门行业,通过三大新品发布多维度展示近年来数据智能在垂直行业的应用演进及落地实践。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成熟度持续提高,数据智能技术为数字经济注入了新活力。

当前,数据智能技术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产业数字化转型蕴藏的机遇前所未有。在2021“西溪论数”上,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毅将基于多年行业经验分享数据智能领域的新趋势、新模式、新方案,并邀请产业数字化领域代表企业分享自身成功经验。现场,大会将用5场圆桌论坛及20+场主题演讲展示当下产学研各界对数据智能发展的精彩观点,共同探讨行业生态发展新思路,助力产业升级,实现生态共赢。

“数智为善,善为数智”。自2020年首届“西溪论数”成功举办以来,每日互动积极投身于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与数字化转型浪潮,不断深耕数据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及能力积淀,为互联网运营、用户增长、品牌营销、金融风控等各行业客户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未来,每日互动也将继续通过这样一个聚合性平台释放数据智能力量,与广大生态合作伙伴、各行业企业一起加速增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