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林肯之道打开科技驾享的无限可能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7: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凯文·凯利曾在其著作《失控》中提出:未来的世界将是一个生物与机器联姻的时代。如今,数字化让人机交互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整个世界。美式豪华的代表林肯,洞察瞬息万变的消费趋势和动态,在产品层面以“智”焕新的同时,持续提速数字化体验创新,不断加强 “林肯之道”的智慧升级。

去年,“林肯之道”全方位升级并迈入2.0时代,打通线上线下客户触点,将数字科技与客户体验完美融合,为中国客户提供科技感与人性化并存的尊崇体验。如今,林肯全面提速客户体验的智能化创新,正式推出Lincoln One ID,客户可通过唯一ID 登录林肯所有数字化线上平台,构筑起林肯全触点客户体验生态圈,实现“智”享便捷。

全新Lincoln One ID实现数字世界中的无界互联,跨平台数据共享,一次注册,一个账号,线上线下实时同步,无缝连接未来互联生活;同时,它还能够发掘豪华服务的无限可能,跨人群定制服务,赋能个性化的豪华体验,以客户为中心、Lincoln One ID为入口,覆盖售前、车辆、出行、娱乐等生活方式的全触点,通过时刻关注客户兴趣点,第一时间提供更契合客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体验。全新Lincoln One ID打开了科技驾享的无限可能,实现跨车辆个人设置,随时同步客户的驾驶偏好;一键登陆即可进入专属驾驶空间;不同的豪华理解,同样的豪华享受。此外,它能实现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跨场景尊享礼遇,全方位打造私享体验;不止于用车生活,更满足客户的豪华品位;在交流与碰撞中迸发灵感,拥有与众不同的愉悦。每个场景和瞬间,都能享受到如同家人般时时相伴的无忧体验。

林肯客户体验创新举措Lincoln One ID

进入中国以来,林肯始终坚持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同时着眼于打造卓越客户体验。“林肯之道”从心出发、以礼相待,是林肯在中国豪华汽车领域开创的客户体验模式,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温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打造集科技创新、现代豪华与人文关怀于一体的本土服务典范。Lincoln One ID的推出满足了客户与日俱增的线上服务需求,展现对中国客户的最大尊重和诚意。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