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国美金融:从双11看中国消费新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年双11,天猫官方公布,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最终成交额达5403亿元。京东官方公布,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3:59,累计下单金额突破3491亿元。相较去年的4982亿元和2715亿元继续高歌猛进。

视线移回消费者,95后、90后、85后为双11社交媒体活跃用户。作为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起来的Z世代,他们已逐渐成为双11消费的主力群体。在近期Soul站发布的最新《" Soul " Z 世代双十一消费行为报告》中显示,当 Z 世代遇上双十一,他们不再"野性"消费,种草下单愈加理性。在抢购热潮下,他们不再独善其身,更加关注家人朋友,甚至是宠物的需求。

除了购买动机的变化,年轻人们所关注购买商品的品类、品牌也在悄然发生改变。

据第三方数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十一家电成交额5分钟破20亿,趋势品类娱乐电视、洗衣机、新风空调、洗地机同比增长均超5倍,高端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婴幼儿食用油和调味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育儿族、养生族、追求生活品质的“小镇青年”崛起。对生活的品质化、差异化、个性化等细分需求,伴随着Z世代的成长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悄然间,消费者对双11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不再是一味买买买的冲动购物,而是更趋于理性,更重视在消费过程中的综合美好体验。

眼下,注重自我价值的悦己生活愈加流行。今年双11,国美金融就以「共赴美好」为核心主题,展现出自身的商业力量与社会价值。「共赴美好」迎合了目前的消费趋势,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用户所追求的不再是消费品的物质价值,而是高品质产品和消费体验带来的精神愉悦。

国美金融“让用户花更少的钱、更少的时间和精力就能享受海量丰富的优惠福利,让用户直观地感受到消费升级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提升与变化,在消费中体验“美好”。

事实上,国美金融“共赴美好”这一主题迎合了目前消费发展的大态势,与消费者产生了同频的共振,在深度感知消费者的情绪和需求下,缓解了用户的消费压力,受到众多消费者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美金融在微博发起#这个双11一起共赴美好#话题,参与讨论人数达25.4万+,通过向上正能量内容,引发用户共鸣,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自发站队。体现了消费者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共鸣,同时也强化了平台与用户的情感联结。

“让金融温暖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的品牌定位,是国美金融一直以来的品牌主张。

今年国美金融打造了双十一“共赴美好”的主题传播旨在深化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让用户对国美金融双十一的理念内涵产生新的认知。国美金融通过四个不同主题聚焦、不同情境呈现的主题海报,以小见大,传递国美金融在乎每个用户、每个家庭的诉求、与用户一起共赴美好的情感主张。

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果,离不开国美金融一直以来深度洞察用户心理,打造出一系列的温暖品牌形象。不仅让自身品牌形象巧妙融合到了双十一的营销策略中,而且还有效地做到了品牌文化与品牌内涵的进一步深化。

11月11日,国美金融凭借金融科技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膺了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1(第十三届) “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奖。这也是继2019年、2020年获得卓越竞争力峰会奖项后,国美金融第三次获此殊荣。业内专家和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进一步证明了国美金融的品牌影响力。

持续深耕的品牌互动与共鸣,让国美金融成为持续多年,双十一消费者信赖的“金融伙伴”外,也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化解了融资痛点。据了解,国美金融融合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已完成全国700多个城市的业务布局,已累计为3000余万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国美金融聚焦“家金融”核心战略,以科技创新服务每一位家庭用户和中小微企业,国美金融为客户提供全渠道、一体化的产品与服务,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国美金融与用户携手并肩,共赴美好。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