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科技引领未来,小马AI陪练智能打造音乐梦想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9: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随着AI时代的到来,社会生活都渐渐向智能化方向改变,不管是人们日常生活方式的智能化应用还是智慧城市的创建,人工智能技术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教育培训领域,VIP陪练与时俱进,依托先进的AI智能技术,结合当下琴童陪练市场的痛点,推出了高效优质的在线钢琴陪练服务—小马AI陪练,一经推出受到了无数琴童及家长的青睐。

AI技术与教育的碰撞火花,点燃更多孩子的钢琴梦

自从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规模发展日益壮大,VIP陪练作为音乐在线教育平台的佼佼者,已经在这个赛道奔跑了多年,为众多一线城市的琴童提供了高质量的真人在线乐器陪练服务。

与此同时VIP陪练也聚焦更多有高效陪练需求的市场,为解决更多因为“陪练高成本,低成效”而对孩子学钢琴萌生退意的问题,VIP陪练借助先进的AI智能技术,重磅推出的小马AI陪练能够对琴童练琴过程中出现的错误音节、节奏智能捕捉,并随即显示正确弹奏方式,提高练琴效率,同时还能引导低龄孩子的钢琴趣味启蒙,并且制定的客单价能让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家庭都能接受,使得更多孩子有机会圆自己的钢琴梦。

告别传统低效练琴模式,小马AI陪练成为琴童练琴的“良师益友”

小马AI陪练之所以广受琴童及家长的欢迎,不仅仅其降低了学琴练琴的成本,同时还在于通过超高识错率的数字技术能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学琴练琴的质量,并且在陪练过程中成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

从小马AI陪练的界面设计到趣味动画的音乐启蒙,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功能都从琴童的身心特点出发,从视觉上就引起琴童学琴练琴的兴趣,从实用功能上保证练琴的效率,从海量乐理资源的储备上提高琴童的音乐素养,从生成的每日练琴报告上让不懂琴的家长也能见证孩子的成长,拉进与孩子的距离。

小马AI陪练为每个琴童营造一种良好有趣的练琴氛围,告别过去枯燥无趣的“无奈练琴”模式,专业的乐理知识通过循循善诱的方式浸润到琴童心中,使得琴童从心底就爱上练琴。

如今5G时代已经到来,人工智能技术也日益精进,AI技术与教育资源的整合正成为在线教育市场上的新风向标。VIP陪练旗下的小马AI陪练已在这条赛道上奔跑,未来小马AI陪练将继续加大马力,增强科技动力,带领更多有着音乐梦的孩子见证梦想的实现。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