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丹拿剑指高端汽车音响市场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6: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广州车展众星云集。11月20日,全球顶级扬声器品牌——丹拿,隆重亮相了丹拿“Consequence 至尊” Hi-End汽车音响系统,同时展出了堪称绝版、全球限量的“参考级”功放Arbiter,并且对外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发力汽车音响行业。



丹拿此举惊艳全场,不仅在音响业界引起轰动,甚至整个汽车行业都格外关注。


作为世界领先的音箱制造商和声学技术领域的先行者之一,丹拿的单元从最初便以低失真率、高动态和强大的功率负载能力作为目标,受到众多知名Hi-Fi音箱品牌的青睐。一直以来,丹拿采用自己的独家技术,创造出许多闻名中外的音箱产品,引领并推动音响行业的发展。


高品质汽车音响需求激增

消费升级带动汽车产业消费结构不断变化,中高端及豪华车型销量占比呈现增长态势。这些车型对声学系统在汽车功放配置、扬声器数量、产品性能指标等方面均有较高要求。


在市场需求下,丹拿顺势而为,全情投入汽车扬声器行业,为汽车用户带来极致的听觉体验!


入局汽车音响市场 丹拿实力毋庸置疑

丹拿被称为扬声器天花板,它所拥有的多项技术——丝膜软球顶高音单元、Hexis内置球顶技术、丹拿MSP音盆的低音单元、丹拿DDC-lens指向性控制技术、纯铝音圈以及不对称定心支片等,都在扬声器产业链有着高屋建瓴的地位,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除了常规的家用、专业音响,在高要求的汽车音响行业,丹拿的技术也是备受推崇。早在1994年,丹拿便开始为高端汽车开发及定制汽车扬声器单元。1997年,丹拿与汽车品牌沃尔沃建立合作,首次将Hi-End扬声器单元集成到汽车中,开启汽车Hi-End音响系统新概念;2001年开始与进口大众汽车合作,大众诸多高端车系至今均配置丹拿汽车音响;丹拿甚至还曾为布加迪威龙 Veyron专车研发了名为Puccini的汽车音响系统。


数十年来,丹拿持续与布加迪、进口大众等高端汽车品牌保持合作,研发出许多让车友赞不绝口的汽车音响,受到世界各大汽车厂商的青睐。


与时俱进 砥砺前行

在车展活动现场,丹拿负责人表示:“作为歌尔丹拿旗下的品牌,我们看好汽车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以及汽车娱乐系统的发展。丹拿将全情投入,以更积极姿态发力汽车音响行业,为汽车客户赋能。”



从最近一系列的行动中,也不难看出丹拿全面入局汽车音响行业的决心。


就在前不久,丹拿携手比亚迪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所属领域的网络、客户、服务等广泛优势,基于战略共识,从智能座舱、声学娱乐、安全驾驶辅助等方面入手,共同为智能汽车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在产品研发上,此次全新亮相的丹拿“Consequence 至尊” Hi-End汽车音响系统,汇集了丹拿4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先进制造工艺,采用最先进的单元技术,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绝对堪称“匠心打造”。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我们相信,拥有雄厚技术积淀和经典传承的丹拿,必将实现“驾乘千里,乐享极致”的梦想。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