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服务机器人改变酒店现状,带来新体验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7: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新消费的背景下,酒店行业成为了数字化浪潮中的一员,如何能够提供更出色、更新颖的住宿体验,为顾客带来更便捷的智慧入住方式,都是当下酒店行业所需要面对和思考的。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智慧酒店成为了酒店发展方向之一。传统的酒店的升级方式已经不足以满足现状用户对于吃、住、玩的需求,而科技的介入是当前的最佳方式。具备智慧设备的酒店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满足更为便捷的要求,这种改变大幅度的提升了入住效率和品质。

在智慧转型过程中,很多酒店引入了擎朗酒店机器人,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吸引到更多的年轻顾客。根据市场统计数据显示,Z世代已经成为当前市场的消费主力,对于这群围绕着互联网成长的消费群体来说,酒店的智慧转型对他们的吸引力远比装潢、硬件设施要大,这也形成酒店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image.png

擎朗酒店机器人并不专精于配送的基础功能,而是作为一款集智能物联网功能的解决方案,通过机器人+无人货柜+云端管理平台+IoT系统,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以及温度的智慧方式。

在造型方面,擎朗酒店机器人采用更为拟人化的设计,可以清晰看到机器人的眼睛、嘴巴、脖子等部位,为顾客带来更为温暖的视觉体验,其圆润、友善的外观设计以曲线为核心,在交互过程中更充满温度。

值得注意的是,擎朗酒店机器人支持多舱体切换,在使用过程中最多支持四个舱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舱体容量和数量,从而提升效率。机器人运行擎朗自主研发的定位导航技术,通过自动学习酒店电梯、客房的位置,自动规划最佳路线实现导航,确定行驶路线,并避让障碍物。

image.png

随着疫情的来袭,酒店行业深受打击,成本问题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而擎朗酒店机器人的加入,可以有效改善成本对于酒店的压力,相较于传统的酒店服务人员成本更加划算,效率进一步优化。同时酒店机器人所带来的无接触式配送,可以有效组织病毒传播,更加符合疫情防控标准。

目前,酒店行业的智慧转型仍在继续,无论是物联网技术还是人工智能都会助力酒店行业向智慧酒店发展。未来,擎朗智能也将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完善的供应链,继续助力酒店行业智慧转型,为顾客带来更优质的入住体验。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