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圣诞节送礼选什么?不要错过高颜值的唱吧K歌宝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7:1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不知不觉12月都快进入尾声了,岁末年初,正是走访亲友的好时节,大家都准备好礼品了吗?如果你还在为如何挑选礼品头疼,那么这里有一个现成的送礼佳品——唱吧K歌宝!有新意,又好玩,关键是适用于各年龄段群体,无论送谁都不会出错,甚至还能因为这份创意礼品受到亲友的赞许。

为什么说唱吧K歌宝是送礼佳品?咱们用数据说话!在双12期间,唱吧K歌宝全渠道GMV同比增长53%,天猫和京东两个平台上的麦克风类目销售额冠军均是唱吧K歌宝,实至名归的双冠王。其中明星同款G2、小巨蛋Q5、精灵麦克风Q3为销售TOP3单品。从双12的战绩来看,唱吧K歌宝确实是备受广大用户的欢迎,而经过广大群众检验的唱吧K歌宝很难让人不满意。

图片6.png

唱吧K歌宝有非常明显的娱乐优势。比如便携性和声音好,因为个头小,方便携带,不管是去公园遛弯还是出门旅行都可以带上它,在公园里晨练开嗓,高歌一曲;在旅途中随时随地开启KTV模式,为旅途加分。正因为其摆脱了场地、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欢唱K歌,而且音效效果还能达到专业KTV级别,所以人送外号“小型移动KTV”。无论是退休长者、普通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送唱吧K歌宝都是非常不错,毕竟大家都有休闲娱乐的需求,而唱吧K歌宝没有操作门槛,谁都能轻松玩转。

图片7.png

岁末年初各种节日接踵而来,亲友之间少不了聚会,聚会时总不能干巴巴吃饭聊天吧?有个唱吧K歌宝就可以轻松将氛围炒热。不管是在外聚餐还是在家BBQ、轰趴,人多的时候总需要有人来主持聚会,这时候唱吧K歌宝就可以是主持利器,将声音传达到每一个人耳里。当然,如果聚会中想要就地唱K,用唱吧K歌宝连上音乐软件,就可以开启KTV模式,饭后无需转场就可以进入唱K流程,省心更好玩。唱吧K歌宝这份好礼,不管送给谁,都能给人带来欢声笑语,这样的礼品,谁会不喜欢呢?

图片8.png

除了实用、好玩,唱吧K歌宝还有高颜值。唱吧K歌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皇家卫兵,所以它也有个圆滚滚、毛茸茸的大脑袋,非常软萌可爱。K歌宝下方的手柄则是金属质感,非常有格调,两相搭配,颜值拉满。平时喜欢拍vlog、照片等在网上分享的,带上唱吧K歌宝出境想必会获得更多人的喜欢,特别是喜欢唱歌的朋友,还可以用唱吧K歌宝传递好声音。

唱吧K歌宝作为一款趣味娱乐产品,谁都能轻松上手,从小朋友到长者,从医生到教师,大家都能用得上,都能从唱吧K歌宝收获快乐。所以送礼就送唱吧K歌宝吧,万众青睐的心选之品,不会有错。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