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iQOO 9系列手机壳曝光 屏幕或成2022年旗舰手机天花板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0: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如今即将开启新的一年,手机厂商们也在摩拳擦掌,准备着开年的第一款旗舰产品。在众多手机厂商中,iQOO就有一款旗舰新机被知名大V@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根据该博主爆料,iQOO 9系列的定位和上代机型一样,屏幕素质很高,全系采用三星钻排E5。该消息一出,很快便引发了其他博主对iQOO 9系列的更多讨论和猜测。

  (截图自@数码闲聊站 )

  安卓最佳直屏旗舰?适合打游戏

  iQOO产品经理@戈蓝V 表示,这次iQOO定制了“行业首款E5柔性直屏”,并且会不顾一切打造大家期待的“安卓最佳直屏旗舰”。要知道,iQOO前代旗舰的屏幕素质就非常高,甚至达到了当时的行业天花板级别,从这一爆料来看,iQOO 9系列的屏幕表现无疑也很值得期待。

  (截图自@戈蓝V )

  随后不久,@极客村长 也根据以上爆料信息对iQOO 9系列的屏幕进行了分析,他表示6.78英寸的2D E5发光材料大直屏很适合游戏电竞,而且显示效果会更好。他还提到,@戈蓝V 曝光的消息很可能意味着,iQOO 9系列将补上现阶段高素质、大直屏安卓旗舰缺位的情况。这样看来,直屏党的“春天”应该很快就会到来了!

  (截图自@极客村长 )

  今天@戈蓝V 又发了一条微博,暗示iQOO 9系列的屏幕表现将超越iQOO 8 Pro。

  (截图自@戈蓝V )

  除了网上爆料越来越多,@iQOO手机 也发布了一则海报,并配文表示“iQOO 8 Pro的屏幕天花板,交给iQOO新旗舰来超越”。也就是说,iQOO 9系列将搭载第二代 2K E5 超视网膜屏,并加入LTPO 无级变速2.0、微棱镜工艺等等,屏幕表现将会迎来全面升级!

  影像升级,或搭载GN5+微云台

  除此之外,目前数码大V们对于iQOO 9系列的影像配置也有了不少猜测与爆料。最早是@i冰宇宙 爆料了三星ISOCELL GN5被某大厂签单,并准备在1月的新旗舰上首发。这一爆料公布后,@戈蓝V 也发布了一条关于新旗舰影像配置的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

  (截图自@i冰宇宙 )

  从下面微博中提到的“定制了(X)颗全新的摄像头”、“行业首发超感光的Sensor”以及“更快、更稳”等信息中不难猜测出,@戈蓝V 提到的传感器很可能是三星ISOCELL GN5,因为该传感器本身就有着准确、快速地捕捉移动状态或暗光环境下的物体的优势。

  (截图自@戈蓝V )

  对于以上爆料,@馮偉文 更是直接猜测iQOO 9系列可能会搭载“GN5+微云台”。另外他还提到,三星GN5 传感器的夜景表现和对焦能力都非常厉害,如果再加上微云台的话,那么这枚主摄很值得期待。

  (截图自@馮偉文 )

  手机壳曝光,有望搭载双主摄

  根据@科技More 的爆料,iQOO 9系列的手机壳已经在网上曝光,且摄像头区域又方又大,看来这次新机应该会采用方形美学设计,而且博主还提到这一设计很可能暗示着iQOO 9系列将搭载至少两颗旗舰主摄。

  (截图自@科技More )

  下面就是网上曝光的iQOO 9系列手机壳,按照一般摄像头大小和数量猜测,需要用上如此大的摄像头区域,新机确实有可能会搭载至少两个体积更大的旗舰主摄,而这也意味着新机在影像方面的升级力度将会更大。

  尽管目前iQOO官方没有明确给出关于iQOO 9系列的详细信息,但是从以上的这些爆料内容来看,iQOO 9系列新机在屏幕和影像方面都会进行升级,估计用来打游戏或者拍照都很厉害,非常值得期待!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