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超稳夜神之眼”加持!iQOO 9 Pro有望带来全新夜摄体验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2: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年来,手机的影像表现逐渐成为了影响消费者购机的重要因素,影像实力优秀的手机总是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加大了对产品影像表现的重视程度,力求赋予新品更强的影像实力。日前,iQOO官方就表示即将上线的新机iQOO 9 Pro会在影像方面有所升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

\
  (图源@iQOO手机 )

  影像系统升级,将首发GN5 传感器

  根据iQOO官博近期的动态来看,iQOO 9 Pro将会首发GN5 传感器,并且会搭载微云台2.0 。据了解GN5 传感器的尺寸为1/1.57 英寸,是一款优秀的大底传感器,可以提升设备在弱光场景下的成像表现。而微云台2.0 的加入,也将大幅提升iQOO 9 Pro的防抖性能。iQOO官博将这颗搭载了GN5 传感器和微云台2.0 的主摄称为“超稳夜神之眼”,可见此手机的夜景拍摄能力和防抖表现必然不同凡响。

\
  (图源@iQOO手机 )

  此外,iQOO官博还表示iQOO 9 Pro支持150° 鱼眼超广角,并发布了一条相关视频。从视频内容来看,设备在该模式下拍摄出的画面场景辽阔,视觉效果震撼,似乎是在暗示大家iQOO 9 Pro的超广角拍摄表现也将有大幅提升。

\
  (图源@iQOO手机 )

  2K 屏幕加持,支持超声波3D 广域指纹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外,iQOO 9 Pro的显示效果和指纹解锁体验也都很值得期待。它将搭载三星E5 材质的2K 高刷新率屏幕,并且支持120Hz 高刷新率和LTPO 2.0 ,配合独立显示芯片 Pro,可以在提升用户视觉享受的同时,更好地控制手机功耗。另外,此手机还将搭载识别速度更快、识别更加精准的超声波3D 广域指纹。相信在此技术的加持下,iQOO 9 Pro必然能让用户享受到更极致的指纹解锁体验。

\
  (图源@iQOO手机 )

  全面升级,iQOO 9 Pro综合表现令人期待

  在广大用户比较关注的性能、散热、续航和充电方面,iQOO 9 Pro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它将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芯片、超频版UFS 3.1 和增强版LPDDR5 等优秀硬件,还将内置全新的叠瀑VC 立体散热系统,性能表现和温控能力都将达到业内领先水准。此外,iQOO 9 Pro还将搭载47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 超快闪充和50W 无线闪充。值得注意的是,此手机所搭载的120W 超快闪充充电器,和上一代120W 超快闪充充电器相比体积和重量都有所下降,且兼容性似乎也更好,非常值得期待。

\
  (图源@iQOO手机 )

  客观来说,iQOO 9 Pro搭载的这些硬件配置规格都很高,非常符合其高端旗舰的产品定位。相信在得到这些优秀硬件的加持后,iQOO 9 Pro的实际表现也将得到大幅提升。1月5日,iQOO 9 Pro将会正式与大家见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呦!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