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官方认可+专利金奖 韶音不入耳耳机成国货之光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提到耳机,很多人潜意识认为要放入耳朵里才能使用,但你知道吗?如今市面上有一种不入耳蓝牙耳机,通过头部颞骨传播声音,能很好解决耳机脱落、耳腔难受等问题,它就是深受运动人群喜爱的不入耳式骨传导耳机。

那么,哪家品牌的不入耳式耳机好用呢?我首推韶音,它立足于骨传导耳机等开放聆听式声学技术研发,是专业运动耳机品类的开拓者,更斩获爱迪生金奖在内多项国内外奖项,甚至还担当环法自行车赛大中华区官方唯一指定运动耳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官方赞助商。

产品层面更是提供充分选择空间,比较具有代表的:入门级耳机韶音OpenMove运动耳机;也有Aeropex的升级版本韶音OpenRun,再有千元性价比之王韶音OpenRun Pro;还有就是适合小头围用户的OpenRun mini等等。

而技术层面,韶音通过对底层声学科技的原创式创新,研发了PremiumPitch1.0、LeakSlayer、Shokz TurboPitch等技术理念,开创性的实现了骨传导音质、功耗、漏音、震动四大技术难题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截至2022年3月,韶音全球范围内实现了2400余项知识产权布局,并于2021年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甚至凭借“一种抑制骨传导扬声器漏音的方法及骨传导扬声器”(专利号 ZL201410005804.0 )一举夺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审的全行业最高荣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金奖!

那么,取得如此高成就的韶音运动耳机究竟怎么样呢?且看韶音OpenRun Pro骨传导蓝牙耳机为运动人士带来的益处。

首先,它开放聆听更安全,骨传导同时不影响耳朵接收外音。当你运动跑步、坐地铁时候,普通的入耳式耳机很容易让人忽略掉汽车喇叭、地铁报站声音,以致于发生安全隐患甚至错过站点,蓝牙耳机不入耳就能很好规避这个问题。

其次,韶音OpenRun Pro骨传导蓝牙耳机佩戴起来舒适、健康,不会因为运动出汗滋生细菌导致耳膜炎等疾病,同时它避免了长期支撑耳腔的烦恼,不会造成耳朵胀痛。加上表面光滑很容易清洁,运动时佩戴就很舒适。

最后,韶音OpenRun Pro骨传导蓝牙耳机产品重量只有29g,不仅拿起来轻巧便携还采用稳固的贴耳后挂式设计,分散多个部分承重,佩戴起来轻巧、稳固很适合运动状态。即便运动时摩擦耳机线、发生轻微碰撞都不会轻易脱落,很好地避免了耳机丢失的问题。

那么,相比其他品牌韶音入耳式无线耳机有哪些优势呢?我认为有四个点,一是它支持专业级别抗汗抗雨,不必担心安全问题;二是它音质很出色,尤其是低音效果;三是它拥有数字降噪双麦克风,运动状态通话声音也很清晰;四是它的续航久、充电功率快,30分钟充电就能听8小时歌,可太实用了。

作为运动耳机领域领导者,韶音耳机真正做到了服务消费者需求、坚持科研创新理念,堪称国货耳机之光。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