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登顶2022年Q3手机流畅榜,vivo X Fold+刷新折叠屏最好成绩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8: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盘点9月份以来推出的手机产品,vivo X Fold+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其中最为亮眼的之一。继一举进入国内折叠屏(左右折)前三后,vivo X Fold+再创佳绩,据鲁大师发布的2022年Q3季度手机流畅排行榜显示,vivo X Fold+以216.82分的成绩摘得桂冠,这也是第一款能在流畅榜上拿到第一的折叠屏手机。

此次排行榜,vivo X Fold+不仅将一直表现稳定的一加Ace Pro超越,更是遥遥领先了同为折叠屏手机的小米MIX FOLD 2,创造了折叠屏问世以来在该榜单上的最好成绩,足见其强大的实力。相对于其他折叠屏产品在性能、摄影等层面的妥协,vivo X Fold+在前作X Fold的基础上全面提升,自推出以来就成为了消费者眼中的“折叠屏手机天花板”。

能够问鼎手机流畅榜,强大的性能是保障。vivo X Fold+搭载了高通目前的王牌芯片产品,并通过与高通合作,联合打造了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采用了更先进的4nm工艺制程,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相比于上一代产品,CPU&GPU综合提升10%,功耗降低30%,真正做到了性能与功耗兼顾。同时,vivo X Fold+搭载超频版UFS 3.1和增强版 LPDDR 5的疾速组合,实现快速下载、拷贝和安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顺畅的运行体验 。

在释放强大性能,保证手机流畅度的同时,vivo X Fold+的这颗定制SPU安全芯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守护。该芯片基于CC EAL4+安全等级设计,能够满足金融级场景的安全要求,它拥有独立的安全硬件处理器及独立的安全操作系统,并深入集成到芯片中,赋予产品硬件级的安全防护能力,像日常使用的帐号密码都可以在SPU内安全加密。同时,vivo X Fold+还支持隐匿模式和原子隐私系统,用户数据和使用场景更加安全。

除了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带来的强大性能,vivo X Fold+内外屏幕均支持120 Hz高刷新率,这也成为vivo X Fold+能够登顶手机流畅榜的关键。不同于常规手机,折叠屏手机在使用时会频繁进行双屏幕切换,内外120 Hz 高刷新率让vivo X Fold+在内外屏切换过程中视觉感受更加连贯,内屏和外屏在滑动、游戏或显示高帧率视频时画面更流畅,实际体验更跟手。

而在续航方面,vivo X Fold+的电池容量增加到了等效4730mAh,整体续航提升超过20%,并且搭载了折叠屏首发的80W双电池闪充和50W无线充电,至快4分钟充至10%,至快53分钟充至100%,为强大的性能提供了稳定的续航表现。

基于8英寸超大内屏和6.53英寸外屏,以及折叠屏领域首屈一指的悬停技术,vivo X Fold还可以实现一系列独特的玩法。超级多任务模式和应用分屏等操作,极大提升了手机处理多任务的效率,琥珀扫描、量子套件等软件更加方便日常办公。利用折叠屏独特的形态,vivo X Fold+还可以实现悬停通话、悬停观影、WPS演讲者模式等一系列独特的交互体验,帮助用户解放双手,带来一用难回的使用感受。影像方面,除了搭载了光学性能优秀的蔡司T*镀膜以及折叠屏手机少有的全焦段四摄以外,vivo X Fold+还可以实现外屏帮拍预览、后置自拍等功能,让使用者轻松拍出好照片。而在设计方面,vivo X Fold+沿袭了“天圆地方”的设计语言,并且推出了全新的华夏红配色,不仅有硬实力,“颜值”也同样在线。

自推出以来,vivo X Fold+就凭借在设计、性能、体验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成为折叠屏中的“集大成者”。此次,vivo X Fold+能够刷新纪录,成为首款登顶手机流畅榜的折叠屏手机,足见其强者更强的产品实力以及专业媒体对于这款产品的认可,这款产品未来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