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水龙头哪个牌子好,选对了摩恩水龙头,难怪这么好用!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1: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摘要:生活品质总是渗透于细微之处的精致体验,水龙头等小小的点睛之笔也能带来便捷性与舒适性的巨大飞跃。摩恩水龙头,抽拉式设计,清洗清洁自在掌控,使用自如,多功能模式出水,用水安心与舒适再升级,可升降与迟钝反应设计更显贴心用水体验。

在日前的CFS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上,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荣膺“2022(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摩恩心朗按键恒温雨淋组合和摩恩微气泡水龙头获评“2022产品科技创新奖”,从品牌到产品,摩恩获得行业多重认可。

厨卫空间是家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人们对厨卫产品的选择配置从来都慎之又慎的,马桶、浴室柜等“大件”,绝对要精挑细选,小心甄别。然而,生活品质却总是渗透于细微之处的精致体验,水龙头等小小的点睛之笔也能带来便捷性与舒适性的巨大飞跃。今天,就带大家领略一下摩恩水龙头的见招拆招,打破卫浴生活中的琐碎小烦恼,将全家人的用水需求一网打尽。

抽拉式水龙头,掌控自在,使用自如

挤好的牙膏莫名掉落台盆边沿,难以清理;加班后的早晨洗个刘海,脑袋频频撞上龙头;给小朋友在台盆洗头发,却因够不到龙头而哭闹,这些尴尬的用水体验,你是否常常遭遇?然而,一个摩恩抽拉式水龙头便能将以上烦恼轻松驱散。

摩恩抽拉式水龙头采用独有的Reflex抽拉专利技术,使抽拉顺畅灵活,抽拉长度最多可达到60厘米,重力锤搭配万向节的设计,使水嘴可以360°旋转,使用完之后只需轻轻松手就会自动归位。

清理时无需再借用容器装水,锅碗瓢盆、水槽的边边角角一网打尽,都可以全方位清洗;在台盆洗头洗刘海,不用累断脖子,也不会撞头;给孩子冲手、洗头也不再是个让人筋疲力尽的“大工程”,甚至连冲洗卫浴间地面也有了顺手的工具。

多功能出水用水,安心与舒适再升级

容器接水需要密集的水流、敏感的肌肤需要温和的水流、用手捧水洗脸又容易沾染细菌、做饭时满手油腻腾不开手打开龙头......到底怎样出水才能配得上精致的你?

摩恩水龙头可随心切换出水模式,精致生活绝不将就。

多水型多功能,柔和气泡水清洗果蔬、花洒水实用清洁面广、瀑布水水流强劲击退污垢清洗无死角;贴心上出水,新型洗漱方式,契合头部舒适度,旋转即可直接漱口或冲脸,无需用手捧水,便捷完成每日漱口洗脸动作,告别手中细菌,也无需容器装水,减少细菌沾染,抑菌更健康;智能感应技术,一挥即刻出水,无需打开把手,完全免接触,避免油腻沾染龙头,终结二次清洁带来的困扰因需而换。

可升降与迟钝反应设计,贴心用水体验

家里的大人需低头弯腰洗手,小朋友洗手则得拼命往上够,一家人身高不同,共用水龙头只能相互迁就吗?可调节升级的摩恩水龙头水了解一下,根据身高调节,无需低头弯腰,因人而异,高低舒适;防止骤冷骤热的迟钝反应设计,猛转把手时,温度也不会突然身高或降低,享受贴心用水体验。

全家人的每个微小需求都竭尽全力满足,于细微之处,现生活品质。心思更细腻,功能更丰富,摩恩随心应变,解锁更多用水体验,不只是打造一把水龙头,更是用水体验的工匠师。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