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周末亲子宅家 || 妥妥的带娃神器呀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7: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因为平时我工作比较忙,所以只有周末才会在家里休息,好好陪陪孩子。不得不说,我家孩子现在是越来越调皮了,每次玩一会儿之后都是把我吵的头疼的厉害!

-

因为当时我和老婆结婚的时候,家里没有买电视,感觉比较占空间,所以平时孩子闹腾的时候也没有法用看电视来安抚他,长时间看手机又对孩子的眼睛不好,所以我们想着直接安排一款投影机。因为老婆是张艺兴的粉丝,我也一直有关注他代言的爱普生,上次在商场里还看到他们做活动,就当场入手了!用了半个月了,来给大家分享一波。

-

这款投影机外观简洁大方、质感十足,放在家里哪个房间都很百搭。而且它个头不大、机身轻巧,不用担心摆放会占很多的空间,挪动也很容易。

-

它的亮度高达3000 ISO流明,在明亮的环境下投影效果依旧很好,白天不拉窗帘也不用担心看不清。爱普生自主研发的3LCD显示技术使投影机画面色彩鲜艳又真实,而且没有彩虹现象或者频闪,不会伤害宝宝的视力。

-

它使用起来也比较简单方便,有1.35倍数码变焦,支持画面位移,还能梯形校正,这样不论是避障还是侧投,都不用花费很多时间去调整屏幕了。

-

另外这款投影机也比较智能哦,它搭载了腾讯视频·极光TV,海量影视资源随心挑选,可以直接选择儿童模式或者长辈模式,可以直接AI语音操控,平时想换个电视剧看只要动动嘴就可以了~还可以使用爱普生家用投影小助手的小程序操作机器,这下不怕宝宝偷偷拿走遥控器玩不知道丢到哪里去啦。

-

自从给家里安排了这款投影机之后,我周末就能陪着孩子一起看动画片。孩子看的很开心,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吵闹了,我也能顺便做一些自己的事。

-

不得不说这款投影机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使用起来效果很好,家里边有宝宝的或者没有安装电视的,都可以安排起来了!刚好双十一还有很不错的优惠哦,可以去了解一下!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