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双11落幕,功能沙发头部品牌芝华仕晒出成绩单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6: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22年11月12日零点零分,轰动全网的双11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家居头部品牌芝华仕率先晒出“成绩单”,数据显示芝华仕全网总成交额达12.8亿,累计圈粉1133万,共有30余万家庭在这个双11拥有了头等舱生活方式。全渠道、多品类热销登顶多个行业榜单TOP1,多款爆品现象级畅销,其中50611B真皮电动功能沙发销售额8018万元,K621功能单椅销售额2750万元,C078真皮储物床销售额2460万元。

纵观双十一全局,芝华仕从预售开始就展现出强悍实力,预售占领天猫、京东的行业、品类榜单TOP1;10月31日开门红开售10分钟,天猫销售额破亿;11月10日双11爆发开售15分钟全网销售额破10亿!整体的强劲增长见证芝华仕的硬核实力,也印证了芝华仕迎战双11做出的优惠政策等动作的正确性!

图片1.png

近来刺激购房政策迭出,拉动了房地产行情,而家居行业作为房地产下游产业,新房家装和改善型家居需求也随之有所回升,但家具购买费用动辄数万,因此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全年最优惠”的双十一自然而然成为购买家具的最佳时期。然而,这几年来大促活动机制的复杂性犹如高数,非常影响消费体验,消费者对大促回归真优惠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为了更好迎接即将释放的家装需求,芝华仕推出“一万搞定一个家”的真优惠活动,以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让消费者双十一来芝华仕仅需1万元即可购齐所需家具。大品牌的大幅让利让大促返璞归“惠”,迎合了当前消费形势和消费者心理,助力芝华仕销量节节攀升,至此也收获到双十一的全面胜利。

芝华仕双十一之所以敢于真实让利,用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来普惠大众,与品牌自身实力密不可分。作为功能家居佼佼者,芝华仕三十年来的品牌建设让其在控制研发成本、物流成本等方面具有超过同行的独特优势。在研发上,芝华仕能借助母公司敏华集团优秀的研发团队与200多项专利技术和产品。在物流运输上,芝华仕拥有全国八大生产基地和600多辆专属物流体系,构建起生产及配送一体化的供应体系,降低了与第三方公司合作所需的各项支出。此次双十一芝华仕还通过提前三个月备货、优化人才结构、完善售后服务机制等各方面进一步降本增效,在质量、效率和成本三方的维系中找到平衡点,芝华仕打通产业的供需关系给出真优惠,让广大消费者从中感受到品牌的强劲实力。

消费需求无时无刻发生变化,心系消费者始终是品牌基业长青的不二法则。多年来芝华仕始终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积极传达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在双十一拿出真优惠触达消费者,体现出芝华仕始终坚持的致力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也将助力芝华仕抢占市场先机优势,占领消费高地。今年双十一完美落幕,相信芝华仕往后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