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破解净烟密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一级净烟刷新行业认知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是“全球肺癌关注月”,呼吸健康话题再度登上热搜榜。现代人80%的时间都在室内,室内空气质量关乎人们的健康呼吸,然而厨房烹饪产生的油烟,却是诱发癌症的原因之一。据实验测试,在不开油烟机的情况下爆炒辣椒,厨房的PM2.5将直接爆表至1000μg/m³以上。油烟中含有一氧化碳、二硝基苯酚、苯并芘等300多种致病、致癌物质,如果不及时排走油烟,会严重影响烹饪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美的深入中国家庭厨房,推出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荣膺一级净烟认证,不光带来了更高的颜值和更强的性能,还解决了厨房一直被人忽视的PM2.5难题和下厨闷热困扰。

一级净烟实力派,贴心呵护用户健康

国人偏爱爆炒带来的锅气感,然而在高温烹饪下,食材会产生大量的热氧化分解物质,其中溶解物质以烟雾的形式分散到空气中,产生油烟。据上海中医药大学的一项调查显示:长期在厨房做饭的人,患上肺癌的几率是普通人的2-3倍。油烟附着在皮肤上,也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皮肤会变得松弛、缺乏弹性、粗糙、暗沉等。

为了改善厨房空气质量,营造健康舒适的厨居环境,特别是远离PM2.5的污染、保持美丽肌肤,集成灶的吸除油烟效果至关重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以强大的高配变频电机作为动力来源,真正实现24m/min的爆炒风量和1080Pa的最大静压,低空近吸强化吸烟效果,在油烟产生的瞬间就吸走大部分呛人油烟。在PM2.5指数等级中,75以下为优良标准,超过250就属于严重污染。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测试——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实验认证,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能实现烹饪呼吸区油烟颗粒物差值浓度控制在28μg/m³以下,首获“1级净烟认证”。有了它,从此使用厨房和油烟“划清界限”,释放自由烹饪时光。

市面上吸、排性能强的集成灶往往有着噪音大的缺点,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进一步优化升级,风箱搭载模块化设计有效避免了噪音问题,即便开至强挡,可换向直排风道也能让机器以55分贝低噪音运行,风量损失也得到大幅减少。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可以让人们更专注于烹饪,不受到油烟和噪音的干扰,在轻松的烹饪氛围中享受美食。

清凉烹饪不脱妆,凉风感抵挡厨房热潮

夏季做饭时厨房十分闷热,客厅的空调又“远水解不了近渴”,扑面而来的油烟与热气让人汗如雨下,烹饪结束来不及享用美味,就要去冲澡重新化妆。

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真正将清凉带到了用户的身边,该产品内置高品质变频微型压缩机,犹如一台小型空调,不吹灶台火,可快速降低厨房局部区域温度,实现凉风比环境温度低10-12℃,顷刻间凉风布满每个角落,赶走闷热,时刻维持精致妆容。此外,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另外配置了换气除湿功能,能够高效解决厨房浑浊、呛人空气痛点,让家人从夏季厨房难耐高温中优雅解脱。

蒸烤一体高效烹饪,5.0kw大火力开启厨神进阶之路

如今,人们重新回归厨房,感受蒸烤带来的烹饪乐趣。但市面上传统蒸烤一体集成灶,烹饪效率低,先后烹饪菜品容易串味。并且蒸烤一体通常采用双系统控温,存在控温不精准问题,蒸烤出的食物会受热不均,口感差,无法满足用户烹饪需求。

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采用了蒸烤分区独立腔体,蒸烤同步操作,美味加速诞生。130℃高温蒸澎湃蒸汽迅速直抵食材内部,锁住原汁鲜香。嫩烤空气炸,360°循环炸烤,精准控制温度的同时逼出油脂,健康美味。蒸烤同步省时省力,在多人聚会的情况下可双腔同时烹饪快速出餐,分分钟搞定多种美味,分区烹制告别串味烦恼,专区专控更专业。此外,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拥有5.0kW大火力,高效速热,瞬间热锅,能够满足不同菜式的火力要求。

高温灭菌蒸汽洗,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集成灶使用一段时间后,机身内部叶轮会堆积油渍,不及时清洁会严重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转,更容易滋生细菌,每次烹饪都在危害家人健康。

既想要“躺平”不做家务,又想要洁净健康的集成灶?一键开启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的高温蒸汽洗功能,烟机自动开启强力去污程序,高温蒸汽冲刷内部油污,做到高效灭菌净味,免去用户拆卸清洗烦恼,让厨房焕然一新,健康烹饪更省心。

作为集成厨电的引领者,美的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革新集成灶品类,引领集成灶未来发展新趋势,加速集成灶这一品类真正走向亿万家庭。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这款有着颠覆性创新的集成灶新品,势必会给集成灶赛道提供新的力量。而美的将继续发挥以往在品牌和品质方面的优势,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发掘用户痛点,用科技之作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