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三翼鸟智慧客厅“场景之美”:从空气到娱乐让你在家肆意狂欢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8: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绵绵无际的竹海中,衣着飘逸的“李慕白”和“玉娇龙”飞驰打斗……视频中最后的定格画面重现了《卧虎藏龙》刀光剑影的名场面。但这并不是电影画面,而是抖音博主@轩宝爸爸拍摄制作的纸片人大片。

11月20日,三翼鸟发布了《三翼鸟里的场景 电影里的美景(智慧客厅篇)》创意视频,视频中展现了知名抖音博主@轩宝爸爸利用小米、生姜、面条等生活中常见的食材布景加之光影配合,还原了经典武侠电影《卧虎藏龙》的经典画面。惊叹于博主的妙手巧思之外,视频中呈现的三翼鸟智慧客厅从空气到娱乐的沉浸式智慧场景体验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从空气到娱乐,沉浸式体验场景之美

轩宝爸爸是一位拥有220万粉丝的抖音博主,他的纸片人拍大片系列作品让大家看到了,即使是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加上光影布景,也可以拍出经典大片。《西游记》、《龙猫》、《当幸福来敲门》等众多国内外经典影视剧,在他的妙手下都被巧妙复刻。在日常生活中,轩宝爸爸也是个影视迷,在他看来拥有一个绝佳的观影体验需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如果画面质量不佳很难代入故事情节容易出戏,空气环境不好也会影响观影心情。

轩宝爸爸来到三翼鸟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后,发现原来在家也能享受到影院级的观影体验。在三翼鸟智慧客厅,想要看电影时,只要开启观影模式,窗帘自动拉上,光线自动调暗,空调也会自动优化调节温度、湿度、净度,营造舒适的观影氛围。

在三翼鸟智慧客厅沉浸式观看了《卧虎藏龙》后,还在回味电影中经典画面的轩宝爸爸决定来个即兴创作,小米做地面,生姜做石头,面条做竹林,几笔迅速画出纸片人,辅以光影布景,重现了《卧虎藏龙》里快意恩仇的武侠江湖。

用户需要什么,三翼鸟场景定制什么

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在称赞轩宝爸爸的妙手巧思的同时,也惊叹于三翼鸟智慧客厅的观影体验如此便捷舒适。其实轩宝爸爸体验的只是三翼鸟智慧客厅的多重场景模式之一。除了智慧观影,用户还能拥有智慧互联、AI健身、家庭社交等多个模式场景,只需一句话就能在不同场景中自由切换,三翼鸟智慧客厅就像一个百变空间,丰富用户的休闲娱乐体验。


其实这些便捷舒适体验背后得益于三翼鸟独特的差异化竞争力。首先是设计不一样,区别于智能单品,三翼鸟打破行业的界限、生态的界限,用场景串联用户生活动线,用智慧能力优化用户体验。当用户在客厅运动结束后,空调会自动优化空气,告别憋闷。

其次是建设不一样,想要拥有一个轩宝爸爸体验的同款智慧客厅?不必东奔西走,找三翼鸟就能一站式焕新。三翼鸟的1+N落地能力打通了设计、家居、家装全链条,用户只需对接一个项目管家,说出你的需求,就能从头到尾做甩手掌柜、全程无忧。

最后是使用不一样,三翼鸟为用户提供不止是一个客厅,而是围绕客厅的全生态体验。如果用户有使用意见或建议还可以通过三翼鸟平台实时反馈,三翼鸟能及时迭代解决方案,优化升级用户体验。三翼鸟平台自上线后,月活用户已达到675万。

客厅是家庭生活的重要场景,承载着欢乐和美好。三翼鸟智慧客厅围绕空气和娱乐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智慧休闲空间,充分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可以说,三翼鸟用智慧场景体验赋予了家的温度,每个用户都能通过三翼鸟找到自己理想的智慧生活。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