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官宣丨钛动科技成为首批TikTok达人营销合作伙伴!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1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钛动科技获得TikTok官方首批「达人营销合作伙伴」认证称号。

本次项目是由TikTok for Business 旗下TMP营销合作伙伴(TikTok Marketing Partners)颁发,获得首批认证仅有六家。

TikTok此次认证旨在挖掘业内优质的服务生态伙伴,更高效地促进品牌与红人的长期双赢合作。

钛动科技凭借在TikTok达人营销领域的持续深耕,十分荣幸成为首批获得认证的服务商之一,也意味着钛动科技在该领域的投入与成就获得了TikTok官方的认可。

TikTok官方认证证书

TikTok作为海外短视频平台,全球月活已达10亿+,覆盖150+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海外主流媒体平台之一。

因此,TikTok也是钛动科技最重视的三大主流媒体资源之一。钛动科技十分重视TikTok本身巨大的流量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并持续看好TikTok对达人领域的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据Edelman全球调研显示:63%的消费者更愿意相信达人口中的品牌,而不是品牌的“自说自话”。

随着达人营销的重要性不断提高,钛动科技也在达人营销领域持续发力,并把「达人营销」作为钛动科技“1+7”服务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钛动科技“1+7”服务体系

对于品牌主而言,达人营销可借助达人鲜明的人设,天马行空的创意,本地化的内容,深刻的用户理解,能够吸引到更加垂直的粉丝,在造势、种草、进阶转化等多维度的营销场景中都具备独特的优势。

但在达人营销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品牌主也面临着一些困境:

匹配达人不精准,建联效率低;

履约存在风险,难以前置规避;

达人管理混乱,内容数据难以把控;

为此,钛动科技也成立了为客户一站式解决达人营销难题的网红整合营销团队——IMCreator工作室。

IMCreator工作室针对品牌「达人营销」需求,可以提供“达人内容营销”以及“海外达人活动”等两大服务内容,助力海外达人营销品效提升。

同时IMCreator拥有庞大的网红资源,目前在库网红已达260W,涵盖科技、游戏、娱乐、运动、时尚、生活方式等不同领域。

IMCreator网红资源分布

钛动科技还自研发了网红营销平台——钛客KOL。通过大数据技术搜集全球海量网红资源,可与网红建立双向连接,实时沟通实现高效协作。

最近几年,随着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的兴起和发展,使得达人营销行业的市场规模急剧壮大,营销效果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认可。

此次钛动科技获得TikTok官方首批「达人营销合作伙伴」认证称号,既有赖于钛动科技在达人营销领域的前瞻布局和持续深耕,也体现TikTok对于钛动科技的高度认可和鼓励。

钛动科技也将继续携手TikTok,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品效合一的「达人营销」服务,助力品牌长效增长。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