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马赛克乐队:用复古情怀,唱当代幸福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8: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当玩转幸福科技的海尔智家,遇到了霓虹甜心马赛克乐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12月22日,在海尔感恩月期间,海尔智家将携手马赛克乐队发布感恩月主题曲《幸福雷欧之歌》。在这支MV中,马赛克乐队将以浪漫复古、极具情怀的曲风,描绘出充满智慧、温暖、惬意的当代幸福生活,唱出大家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在这支MV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海尔智家生活

舞台变了:不在聚光灯下,而在幸福家中

与以往聚光灯下的舞台不同,此次马赛克乐队的舞台来到了海尔智家幸福家中。

可实时调节温湿度的智慧客厅,主动控温储鲜的智慧厨房,洗烘联动解放双手的智慧阳台......这些智慧场景,都变为马赛克乐队的酷炫舞台。

主角变了:不止马赛克,还有智慧家

此次MV的主角,除了马赛克乐队,还有智慧家中的各位“成员”。家中空调、洗衣机、冰箱摇身一变,成了马赛克乐队最忠实的“观众”。

而乐队与其他“主角”的互动同样令人期待。客厅里究竟是什么让乐队主唱沉醉其中,为之“倾倒”?冰箱中多彩鲜嫩的果蔬,成为谁的“演奏神器”?转动的洗衣滚筒幻化成怎样的天空之城,让马赛克乐队露出幸福笑颜?这些疑问都将在MV中一一揭晓。

幸福变了:不仅丰衣足食,更要无限可能

时代在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也在改变。与过去丰衣足食相比,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更需要智慧舒适的衣食住娱体验,而这也是海尔智家一直追求的。

在厨房,不光有全空间保鲜的冰箱,还有零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丝滑;在卧室,不仅有实时控制温湿度的空调,还能联动智能枕呵护整晚舒睡;在客厅,不仅有超清画质的电视,还有一键控制的智慧观影体验......这些科技和场景,共同组成了海尔智家的幸福生活。

想要了解幸福生活更多秘密?记得锁定12月22日海尔集团视频号、微博、抖音、网易云等平台,共同期待新歌上线吧!

此外,海尔智家还在感恩月期间准备了超多惊喜福利。如每天1万个老用户现金红包,先到先得;好友拼团,就有机会全员中奖好友助力,中奖机会翻倍;累计助力值,TOP1000享豪礼。快来参与,焕新您的幸福生活!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