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移卡科技获得第七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最佳PR团队奖”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8: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2年12月19日,由智通财经与中国银河证券、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智通财经资本市场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汇集了近千家各细分领域热门上市公司与顶尖金融机构,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价值投资者共同探寻上市公司的业绩潜力与长期投资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还公布了2022年上市公司评选结果,其中,移卡科技(09923.HK)荣获“最佳PR团队奖”。


本次上市公司评选共设有24个奖项,其中17个公司奖项,7个个人及团队奖项,最终吸引超过1000家港美股上市公司参会报名,涵盖能源、金融、汽车、工业制造等传统产业,及通信、芯片制造、互联网、医疗医药等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


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由多家中资券商领衔、经济学家及顶级投资人士组成,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获奖名单。


历经2个月的严格筛选,专家委员会基于移卡科技过去一年在公共关系维护及公司品牌建设工作中的突出贡献,最终颁发“最佳PR团队奖”。


移卡科技是一家领先的基于支付的科技创新平台,专注为商户及消费者创造价值,愿景是建立一个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以实现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无缝、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并进一步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其中包括SaaS数字化解决方案、精准营销服务、金融科技服务、到店电商服务等。



11月初,移卡科技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期内一站式支付服务总支付交易量(GPV)约5408亿元,环比增长4.3%;活跃支付服务商户数目达790万,环比增长7.3%;到店电商方面,总商户交易量(GMV)及付费消费者数量分别达10.36亿元、640万,环比增长29.6%、27.9%。同时,到店电商服务单月接近盈利,公司重申2022年全年GMV达到人民币28亿元至人民币35亿元的指引。


这表明,从2015年提出“基于支付,超越支付”陆续布局多项增值业务,到2022年到店电商服务的潜力开始释放,移卡实现了To B业务与C端用户的良好连接与互动,基于支付的数字商业生态逐步形成,到店电商服务已经具备成为移卡第二条增长曲线的潜力。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