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双面柔光 照亮你我tā vivo S16系列全网预售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5: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23日,全新一代vivo S16系列全网预售中,2099元起,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与此同时,vivo年货节也带来特别福利:自12月30日起,参与vivo“新年焕新”,至高可享2023元以旧换新补贴,更有新年限量玉兔礼盒先到先得。同时,活动期间,到vivo体验店还可享受手机换新衣、贴膜、清洁等更多一站式焕新服务。

作为vivo S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vivo S16系列设计、影像、性能全面升级。首创玉质玻璃工艺,让温润如玉不止于形容,光致变色工艺,让两种玉质一体呈现;首创双面柔光人像,让全场景人像都能被柔光照亮;天玑8200搭配「内存融合+8G」技术,带来S史上最流畅体验。一眼动心、一拍倾心、一用顺心的vivo S16系列成为了vivo新年送给年轻人的最好心意。

给玻璃以新生 温润如玉不止于形容

高颜值作为S系列的鲜明标签,本次vivo S系列将潮流审美与创新工艺融入产品设计中,带来颜如玉、烟花、玄黑三款配色。

vivo S16 系列“颜如玉”配色将传承数千年的美学意象融入设计中,通过创新技术探索材质表达新的可能性,以玻璃完成玉的年轻化、潮流化演绎。首创玉质玻璃工艺,还原玉的温润清透,烟青玉纹再现烟雨天青般的山水写意,新一代光致变色技术让两种玉质一体呈现;烟花配色采用独创的3D立体光版渐变,让五彩斑斓的烟花在手机上舒展晕染,宛若烟花在空中闪耀;内敛低调的玄黑配色则采用了萤石AG工艺,保留AG玻璃耐磨耐刮、不易沾指纹的同时,也让色彩呈现出通透质感。

与此同时,高颜值的配色艺术表达搭配7.36mm机身厚度、2.3mm 极窄中框以及182g机身重量,造就极致优雅观感的同时,也带来更舒适称手的握持手感。

首创双面柔光人像 每个场景都能被柔光照亮

影像作为vivo S系列长期耕耘的赛道,vivo S16系列基于vivo多年光影人像的深厚沉淀持续创新,首创双面柔光人像,让每个场景人像都能被柔光照亮。

vivo S16系列首创原彩柔光环,巧妙将点光源变为面光源,实现更远距离柔光。其中,纳米级的柔光工艺,保障了光线柔和,有效规避皮肤油光;动态精密控光,实现了光跟随环境走,保证自然合适的亮度;人像定制光场,让补光更聚焦于人像;超高显色指数,让肤色自然更生动。vivo S16原彩柔光环,让补光灯回归应有的影像价值,不再沦为照明的手电筒。

在前置方面,vivo S系列的工程师更是克服极致工程挑战,在S系列1.75mm迄今最窄的屏幕黑边里,带来全新的“微缝补光2.0”。6000k的白皙色温,让肤质细腻,五官立体呈现。

全系大底传感器/OIS光学防抖 质感大片一拍即得

在探索柔光人像的同时,vivo S16系列也在影像系统全面升级,全系标配大底传感器与OIS光学防抖。vivo S16 Pro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版IMX766V传感器,独家定制超透滤光片,带来更出色的感光性能。搭配OIS光学防抖,大大增加了暗光环境下的拍摄画质和成片率,即便是在手持走动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清晰的质感大片。

前置方面,vivo S16系列全系升级5000万超高像素JN1感光元件,总像素较上代提升56%,支持拍摄最高4K 60帧的超清视频。并且得益于AF 自动对焦马达加持,带来预览自动追焦人脸、远距离合拍更清晰的人像拍摄体验。

天玑8200/新型导热凝胶 带来电竞级游戏体验

在性能方面,vivo S16系列同样出色。vivo S16 Pro首批搭载新一代年度神U天玑8200,采用4nm 制程工艺,拥有与天玑9000一致的超高性能ISP,跑分突破90万。vivo S16搭载骁龙870旗舰平台,跑分近80万,配合全新「内存融合+8G」技术与原地复活机制,带来S史上最流畅体验。

轻薄手感,同样也有电竞级散热。vivo S16系列的石墨面积相比前代增加2000+mm2,而在vivo S16 Pro上,更是与全球行业巨头陶氏化学联合研发,定制专属导热凝胶,搭配上4600mAh的持久续航、10亿色120Hz超感电竞屏带来的电竞级触控响应与色彩表现,实现了媲美电竞游戏手机的畅快游戏体验。

目前,vivo S16系列现已全面开启预售,购机享受1TB云空间年卡赠送。详细价格如下:vivo S16 Pro 12GB+256GB版本,3299元;12GB+512GB版本,3599元。vivo S16 8GB+128GB版本,2499元;8GB+256GB版本,2699元;12GB+256GB版本,2999元;12GB+512GB版本,3299元。vivo S16e 8GB+128GB版本,2099元;8GB+256GB版本,2299元;12GB+256GB版本,2499元。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