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2023春节倒计时 省钱攻略助你高质量过年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6:1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贴春联、挂福字、年夜饭、看春晚……想到这些,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喜悦了,今年春节来得格外早,算下来就剩20几天了,但是过年虽好,花钱也不少,网友们也是早早地在网上吐槽起了过年期间的各种花销。

的确,对于打工人来说,辛苦了一年,要是不精打细算,挣这点钱都跑到商家兜里了。那如何才能在省钱的同时还能过个高质量新年呢?这一份春节省钱秘籍快快收好。

省钱攻略第一招:列好购物清单 不被商家牵了鼻子

说到年货,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超市里一片新年红伴随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剁手。所以这个时候,提前列好购物清单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根据计划和需求购买,就像出游前要做好攻略一样,买年货前列好清单,能让我们更加清晰,不花冤枉钱,不被商家营造的气氛牵着鼻子走,年货省钱两不误。

而提前列好购物清单也能帮我们更好地体验新年的氛围,从和家人一同商量过年有什么计划,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去哪里买,买什么的那一刻开始,新年对于你而言就真真切切地开始了,做好清单,清清楚楚地准备年货,省钱的同时也让年味更浓。

省钱攻略第二招:看好购物时段 选个最优惠的时间“剁手”

买年货除了做好规划,还要看好时间段,提前买,这也是商家的一个营销手段,距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大家紧迫性不强,这时候价格低就相对更有吸引力,而越临近过年,价格可能相对地会变高起来,所以,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安排好购物时间,尽可能提早准备,会买到更加有价格优势的年货。

不过也有一些例如衣服之类商品会在临近春节的时候搞一些促销活动变得更加便宜,善于利用商家准备的各种优惠券也能帮我们省下一笔不小的钱,所以根据要买的东西类别不同,分时段进行购买,也是省钱秘籍之一。

省钱攻略第三招:丰富选择娱乐方式 宅家出游都能舒服过年

过年假期除了购买年货,剩下的时间怎么打发也是一门学问,作为疫情后的第一个春节,家里人终于能够团圆在一起,热热闹闹地过个春节。当然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周边游,远离城市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无论是宅家看剧还是外出游玩,有个小tips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回家过年免不了亲戚朋友串门拜访,人多起来网络也难免拥挤,再加上可能还要出游,平时的流量话费套餐就显得有些单薄了,为了不让网络问题影响到我们的过年好心情,各位小伙伴可要记得提前备好流量话费,春节才能没有后顾之忧。

但是看看单买的流量包,动不动几个GB就要好几十,不划算的价格完全违背了我们省钱的初衷,有没有什么经济实惠的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呢?还真有!最近,中国广电就针对春节推出了“福兔相伴 广电添彩”主题活动,实惠又实用,一方面,用户可以直接享受合约期内六折优惠,最低每月23元即可获得10GB国内流量以及150分钟语音通话。另一方面,每月还能获赠30—200分钟不等的语音时长及对应的流量,连续赠送12个月,流量话费一下全都实惠搞定,无论是宅家看剧还是出门游玩,有备无患,开心过年!

除此之外,中国广电的这波活动还为喜欢宅家刷剧的朋友们准备了芒果TV会员特享价,只需18元即可办理市场价30元/月的芒果TV会员,开通还额外赠送通用流量,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机会难得了。

此外,还有“8888/6666”的靓号资格抽取,以及1元彩铃随心享等活动,新年来个个性的彩铃,再来个吉利的新年靓号,舒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广电这次的活动时间有限,将于2023年3月31日结束。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速速通过中国广电官方支付宝小程序、官方微信小程序、中国广电APP、网上营业厅以及线下营业厅咨询办理,薅下这波中国广电的新春羊毛。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一个节日,能开开心心,省钱但是又高质量地过好一个年,是我们最大的愿望,所以,希望这份省钱攻略单能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该做的计划一定要做,该抓住的优惠也不能放过,祝愿大家都能过个好年,2023年都能“好运连连,福兔相伴”。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