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列表二 >> 正文
艺术家示范用iPad Pro画山水画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10日 08:06 来源:威锋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在我们威锋网的论坛里,我们已经看到不少网友用 iPad Pro 绘画自己的女朋友了,嘿,伙计,饶恕那些单身人士吧,不要晒命了,我们不要画女友了,画美了惹起众怒,画丑了,小心今晚要跪 CPU ,那么我们用 iPad Pro 画什么?一幅山水画怎么样?Bob Ross 一直以其独特的举止,超炫的蓬蓬头,还有超强的绘画能力而闻名。Bob Ross 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用 iPad Pro 画一幅山水画,只需要 20 多分钟而已!

画一幅油画大概要准备什么东西呢?油画笔,油画颜料,松节油,调色油,画框,画板,调色盘,其他还有一些可能用到的东西,像调色刀之类的。那么画彩铅画,你需要水溶彩铅,水彩毛笔,铅笔橡皮等等。现在,你不用考虑那么多了,Bob Ross 说,一部 iPad Pro ,一支 Apple Pencil ,一个三脚架就搞定,你会不会突然觉得,自己或许也可以通过 iPad Pro 完成一幅简单的画作!

是的,Bob Ross 再一次证明了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可以为专业人士们提供极大的便利性,特别是 Apple Pencil ,它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绘画工具或者上颜色的刷子。

当然,你想迅速的画出一幅水准之上的作品,还需要你拥有一定的绘画基础,不过,反正画不好大不了重头再画就好,有了 iPad Pro ,我们又不怕浪费纸张和颜料(真是够环保的),我们只要尽情涂鸦就好,或者,拿起一幅画,照葫芦画瓢?请记住,不管什么时候,绘画都是一件令人觉得快乐,可以让你放松,或者宣泄情绪的好方法,还等什么,一起来吧。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